094 发表于 2009-8-15 11:41

又新的一学年,有点怀念当年的军训~~~~~~~~~~

最近看了些新生专题的帖子,突然好怀念当年的军训~~
虽然当年真的很苦,现在回想起来却相当怀念~~~
尤其是每次去行政楼还枪回来时唱《打靶归来》~~
给多一次机会,你是否愿意再军训一次

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15 11:46

我正准备面临军训,而且同时考虑怎样逃过军训

094 发表于 2009-8-15 12:15

2# 家里蹲
貌似当年我们班有两个不用军训的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15 12:16

喜欢唱那首歌,“日落西山红霞飞……

天边 发表于 2009-8-15 12:19

当年 我刚碰到枪教官就喊“起立”结果我这辈子到现在就只碰了一次枪还不会打靶!!!

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-8-15 12:39

当年军训,晒到块面一半白一半黑~~~

285313533 发表于 2009-8-15 13:13

去年逃军训,去医院请假,医生只给批一天假,他字写得很乱,根本认不出写的什么,拿去给教官说是4天...就这样逃掉...

毛所谓 发表于 2009-8-15 13:17

军训哪里好,躲在学校正门打牌好不好,下课在外喊声好,回去宿舍休息了!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5 13:20

军训爽呀~~~
几年前,我军训肥了,偶的天呀~~~

094 发表于 2009-8-15 17:41

8# 毛所谓
真nb

痞子辉少 发表于 2009-8-15 17:47

中午晒太阳,站军姿,好晒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8-15 17:47

当年 我刚碰到枪教官就喊“起立”结果我这辈子到现在就只碰了一次枪还不会打靶!!!
天边 发表于 2009-8-15 12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哦,你来找我,我会让你碰多几种类型的抢
有空的话,打几发也不是问题


不过军训时候不是有打靶吗,你没打吗?

天边 发表于 2009-8-15 17:49



哦,你来找我,我会让你碰多几种类型的抢
有空的话,打几发也不是问题


不过军训时候不是有打靶吗,你没打吗?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8-15 17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哦 原来是国防生!没打着 !那时就是打靶 但是很多人枪还没拿好呢 教官就喊起立了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8-15 17:55


哦 原来是国防生!没打着 !那时就是打靶 但是很多人枪还没拿好呢 教官就喊起立了
天边 发表于 2009-8-15 17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狂晕

你不认识我就算了
还说我国防生

呵呵

天边 发表于 2009-8-15 17:56



狂晕

你不认识我就算了
还说我国防生

呵呵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8-15 17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天哦 管枪支的?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8-15 17:57


天哦 管枪支的?
天边 发表于 2009-8-15 17:5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算了,我不知道怎么说了

呵呵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8-15 17:58

来了很多新人

那也是没什么办法

呵呵

天边 发表于 2009-8-15 17:59

那也是其实呢我们那时说不打靶的了 我们就一直做队列操而已 所以军训够闷的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8-15 18:00

那也是其实呢我们那时说不打靶的了 我们就一直做队列操而已 所以军训够闷的
天边 发表于 2009-8-15 17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都过去了,还郁闷什么啊

天边 发表于 2009-8-15 18:01

拜托 是军训闷而不是我郁闷!!!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又新的一学年,有点怀念当年的军训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