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新的一学年,有点怀念当年的军训~~~~~~~~~~
最近看了些新生专题的帖子,突然好怀念当年的军训~~虽然当年真的很苦,现在回想起来却相当怀念~~~
尤其是每次去行政楼还枪回来时唱《打靶归来》~~
给多一次机会,你是否愿意再军训一次 我正准备面临军训,而且同时考虑怎样逃过军训 2# 家里蹲
貌似当年我们班有两个不用军训的 喜欢唱那首歌,“日落西山红霞飞…… 当年 我刚碰到枪教官就喊“起立”结果我这辈子到现在就只碰了一次枪还不会打靶!!! 当年军训,晒到块面一半白一半黑~~~ 去年逃军训,去医院请假,医生只给批一天假,他字写得很乱,根本认不出写的什么,拿去给教官说是4天...就这样逃掉... 军训哪里好,躲在学校正门打牌好不好,下课在外喊声好,回去宿舍休息了! 军训爽呀~~~
几年前,我军训肥了,偶的天呀~~~ 8# 毛所谓
真nb 中午晒太阳,站军姿,好晒 当年 我刚碰到枪教官就喊“起立”结果我这辈子到现在就只碰了一次枪还不会打靶!!!
天边 发表于 2009-8-15 12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哦,你来找我,我会让你碰多几种类型的抢
有空的话,打几发也不是问题
不过军训时候不是有打靶吗,你没打吗?
哦,你来找我,我会让你碰多几种类型的抢
有空的话,打几发也不是问题
不过军训时候不是有打靶吗,你没打吗?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8-15 17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哦 原来是国防生!没打着 !那时就是打靶 但是很多人枪还没拿好呢 教官就喊起立了
哦 原来是国防生!没打着 !那时就是打靶 但是很多人枪还没拿好呢 教官就喊起立了
天边 发表于 2009-8-15 17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狂晕
你不认识我就算了
还说我国防生
呵呵
狂晕
你不认识我就算了
还说我国防生
呵呵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8-15 17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天哦 管枪支的?
天哦 管枪支的?
天边 发表于 2009-8-15 17:5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算了,我不知道怎么说了
呵呵 来了很多新人
那也是没什么办法
呵呵 那也是其实呢我们那时说不打靶的了 我们就一直做队列操而已 所以军训够闷的 那也是其实呢我们那时说不打靶的了 我们就一直做队列操而已 所以军训够闷的
天边 发表于 2009-8-15 17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都过去了,还郁闷什么啊 拜托 是军训闷而不是我郁闷!!!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