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-8-15 13:45

今晚,英超开波咯~



又回归到免费英超时代啊

曼联,车路士,阿仙奴,利物浦。。。今年加多个曼城




伦敦VS曼彻斯特            

双城记啊


PS :曼联。。。。四连冠。。。19冠,超越利物浦之旅开始啦

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-8-15 13:48

这么近,那么远~~两年看网络电视

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-8-15 13:52

00:10 英伦绿茵场 埃弗顿VS阿森纳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8-15 15:23

忽然有点感叹时间过的好快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5 15:25

路过~~~
没看足球的习惯.
很长,又难进球~~篮球好看D~~

kenlee 发表于 2009-8-15 15:31

车仔加油!!

beloved-kid 发表于 2009-8-15 15:34

曼联加油吖~~~!!!

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-8-15 16:14

曼联~~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8-15 16:34

以鲁尼为核心,,贝巴潇洒助攻 纳尼安德森是时候修成正果~~

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15 16:36

我昨天买了MU 的新球衣哇客场 那件 好好看啊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8-15 16:38

10# 家里蹲
绝对啦 ~~
我白色果件系咪?

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15 16:41

本帖最后由 家里蹲 于 2009-8-15 16:43 编辑

11# 木月十三
我买左件蓝黑果件啊,白色 我怕比我整污晒

发图不成功,发不了图

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-8-15 17:14

发吧,可以发的,话说,昨天刚从顺德归来

努力 发表于 2009-8-15 17:23

00:10 英伦绿茵场 埃弗顿VS阿森纳
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-8-15 13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顶!电视免费的好似净系得呢场

努力 发表于 2009-8-15 17:24

路过~~~
没看足球的习惯.
很长,又难进球~~篮球好看D~~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5 15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貌似一场篮球赛要比足球赛时间长唔少!!

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15 17:55


貌似一场篮球赛要比足球赛时间长唔少!!
努力 发表于 2009-8-15 17:2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NBA 的48分钟,+上暂停休息之类 ,通常1小时半
足球正式比赛90分钟,半场休息30分钟,2个小时啊 ,如果杯赛之类还有加时30分钟
还有+踢12码。算以来一场足球赛可以花掉3小时时间哇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8-15 17:56


NBA 的48分钟,+上暂停休息之类 ,通常1小时半
足球正式比赛90分钟,半场休息30分钟,2个小时啊 ,如果杯赛之类还有加时30分钟
还有+踢12码。算以来一场足球赛可以花掉3小时时间哇 ...
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15 17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嗯,计算的不错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8-15 18:01

不过有人说过

篮球的美是因为不断暂停,调整战术

足球,则是连续性的运动,美在连续性

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-8-15 19:02

蓝球,理论上,连续无休止 加时

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15 19:07

10点几好似有车仔体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今晚,英超开波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