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-8-16 13:24

早晨,村长

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-8-16 13:34

用佢饮水,饮左一夜不下垂啊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8-16 14:08

菌男用过的东西别人不敢用,这就是品牌效应…

jjs100 发表于 2009-8-16 21:17

用LV包就得到社会尊重?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8-16 22:00

半周的粮食了

jean1 发表于 2009-8-16 22:07

你食苹果我食橙,自己中意迷得咯

自己负担得起,中意用几贵都无问题啦

bond110 发表于 2009-8-17 00:22

用LV包就得到社会尊重?
jjs100 发表于 2009-8-16 21:17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马斯洛的需求理论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咩叫品牌效应啊?????品牌很重要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