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的同学陆陆续续结婚了……
很早以前就有一些同学结婚生小孩了,不过一般都是初中后就没读书的那些同学,这两年感觉很多同学都开始陆陆续续结婚了,高中的,大学的,话说原来我们都开始老了……下个月有三个初中的同班同学结婚,其中两个是一对,从初中到现在,真厉害。而且他们的伴郎和伴娘也是我们初中同班的,也即将成为我们那个班的第二对 LZ偶们结婚吧 LZ偶们结婚吧 X2 我地琴晚小学聚会,一坐落嘀人就问,有无人结左婚生左仔噶!
好在仲未有惊吓… 话说今年单位有集体婚礼,领导特意叫我们网点的四朵金花过去建议我们去报名参加,有一对戒指送的 这么好。 暑假回家 看到我一个同学的儿子两岁了
还有一个同学的女儿6个月了
我觉得他们很快乐
难道我们的不快乐是因为我们知道的太多了吗
LZ偶们结婚吧 X3 这么好。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15 21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可惜没人和偶去参加 小小,我们再结一次婚吧 小小,我们再结一次婚吧
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-8-15 21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想带着2#3#和娘子一起去参加,不知道能不能送四个戒指呢? 8# 可乐pp
随便找个去骗戒子
问:为什么我不快乐?
上帝:因为你知道的太多了!哈哈,GO TO HELL!! 成个老衬,从此被困 暂时木有朋友结婚 too~~ 楼上,我们结婚吧 我有同学既仔仔女女都几岁了…… 肥爪要被逼婚 基本意见同十八楼! 才结婚,我有个同学人地个子都三岁了 肥小小,我恨嫁了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