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乐pp 发表于 2009-8-15 21:38

以前的同学陆陆续续结婚了……

很早以前就有一些同学结婚生小孩了,不过一般都是初中后就没读书的那些同学,这两年感觉很多同学都开始陆陆续续结婚了,高中的,大学的,话说原来我们都开始老了……
下个月有三个初中的同班同学结婚,其中两个是一对,从初中到现在,真厉害。而且他们的伴郎和伴娘也是我们初中同班的,也即将成为我们那个班的第二对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8-15 21:41

LZ偶们结婚吧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8-15 21:43

LZ偶们结婚吧 X2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8-15 21:45

我地琴晚小学聚会,一坐落嘀人就问,有无人结左婚生左仔噶!
好在仲未有惊吓…

可乐pp 发表于 2009-8-15 21:46

话说今年单位有集体婚礼,领导特意叫我们网点的四朵金花过去建议我们去报名参加,有一对戒指送的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15 21:46

这么好。

自欺欺人 发表于 2009-8-15 21:48

暑假回家 看到我一个同学的儿子两岁了
还有一个同学的女儿6个月了
我觉得他们很快乐
难道我们的不快乐是因为我们知道的太多了吗

LZ偶们结婚吧 X3

可乐pp 发表于 2009-8-15 21:48

这么好。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15 21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可惜没人和偶去参加

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-8-15 21:48

小小,我们再结一次婚吧

可乐pp 发表于 2009-8-15 21:50

小小,我们再结一次婚吧
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-8-15 21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想带着2#3#和娘子一起去参加,不知道能不能送四个戒指呢?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15 21:50

8# 可乐pp

随便找个去骗戒子

自欺欺人 发表于 2009-8-15 21:52


问:为什么我不快乐?
上帝:因为你知道的太多了!哈哈,GO TO HELL!!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8-15 21:55

成个老衬,从此被困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8-15 21:56

暂时木有朋友结婚   too~~

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-8-15 22:08

楼上,我们结婚吧

zhudou 发表于 2009-8-15 22:10

我有同学既仔仔女女都几岁了……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8-15 22:16

肥爪要被逼婚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8-15 22:17

基本意见同十八楼!

毛所谓 发表于 2009-8-15 22:18

才结婚,我有个同学人地个子都三岁了

阿爪 发表于 2009-8-15 22:20

肥小小,我恨嫁了…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以前的同学陆陆续续结婚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