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graqing 发表于 2009-8-15 23:04

冲动是魔鬼。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8-15 23:30

受伤的总是傻瓜

毛所谓 发表于 2009-8-15 23:30

钱不是问题,问题是没钱

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-8-15 23:41

过些日子再算吧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6 08:58

同f住得好舒服!二楼仲有两间空房,bc仙搬过来啦!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6 09:28

偶一个人住,挺舒服的,就是有时觉得太静啦~~~

有时,一个人在那里狂笑~~累了,倒下睡觉~~~又一天~~

dummydoll 发表于 2009-8-16 09:50

不是合租的问题
是因为她是我很好的同学
但她对生活的态度,我无办法改变
但却让我很难接受
SO,我很矛盾
讨厌自己这么容易心软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8-15 22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种心情很郁闷的吧,三年了,偶还有一年就解放了

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-8-16 11:27

来上海和我合租吧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16 12:13

有句话叫:相处容易相住难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8-16 12:20

同f住得好舒服!二楼仲有两间空房,bc仙搬过来啦!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6 08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不止一次考虑南亭的
但上落班不方便呀

而且住到那边去,肯定整天跟你们腐败的,这样会越来越白痴的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8-16 12:20

偶一个人住,挺舒服的,就是有时觉得太静啦~~~

有时,一个人在那里狂笑~~累了,倒下睡觉~~~又一天~~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6 09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晒命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8-16 12:24

偶一个人住,挺舒服的,就是有时觉得太静啦~~~

有时,一个人在那里狂笑~~累了,倒下睡觉~~~又一天~~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6 09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笑到累?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8-16 12:33

笑到白痴了就处了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种冲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