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动是魔鬼。
受伤的总是傻瓜
钱不是问题,问题是没钱
过些日子再算吧
同f住得好舒服!二楼仲有两间空房,bc仙搬过来啦!
偶一个人住,挺舒服的,就是有时觉得太静啦~~~
有时,一个人在那里狂笑~~累了,倒下睡觉~~~又一天~~
不是合租的问题
是因为她是我很好的同学
但她对生活的态度,我无办法改变
但却让我很难接受
SO,我很矛盾
讨厌自己这么容易心软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8-15 22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种心情很郁闷的吧,三年了,偶还有一年就解放了
来上海和我合租吧
有句话叫:相处容易相住难
同f住得好舒服!二楼仲有两间空房,bc仙搬过来啦!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6 08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不止一次考虑南亭的
但上落班不方便呀
而且住到那边去,肯定整天跟你们腐败的,这样会越来越白痴的
偶一个人住,挺舒服的,就是有时觉得太静啦~~~
有时,一个人在那里狂笑~~累了,倒下睡觉~~~又一天~~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6 09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晒命
偶一个人住,挺舒服的,就是有时觉得太静啦~~~
有时,一个人在那里狂笑~~累了,倒下睡觉~~~又一天~~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6 09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笑到累?
笑到白痴了就处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