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穿春子
发表于 2009-8-15 22:45
赢了
男篮赢了
好样的
灰机机
发表于 2009-8-15 22:47
恩恩~~刚刚看完
顶你个心啊
发表于 2009-8-15 22:47
白痴
顶你个心啊
发表于 2009-8-15 22:48
本小姐今晚唔开心
你仲要睇波,作死
紫微星
发表于 2009-8-15 22:49
黑哨时时有
灰机机
发表于 2009-8-15 22:50
嗯,有 黑哨
吉穿春子
发表于 2009-8-15 22:51
白痴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8-15 22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不接电话
伤枫悲秋
发表于 2009-8-15 22:56
楼上all bc
休闲小虾米
发表于 2009-8-15 23:06
楼上all bc
清风如叶
发表于 2009-8-15 23:12
可惜偶又只能看网评了…什么时候才能有网上
Fattwo
发表于 2009-8-15 23:13
胡雪峰三分那哨吹得太黑
连评说员都没词
毛所谓
发表于 2009-8-15 23:16
楼上all bc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8-15 23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直接引用
应该叫后院那个黑哨去的
悠扬的萨克斯
发表于 2009-8-16 00:54
好险!
家里蹲
发表于 2009-8-16 00:58
不爽,看得不爽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8-16 07:36
没看直播,累了,睡觉~~~
00:00
发表于 2009-8-16 12:20
今晚决赛
螞蟻
发表于 2009-8-16 12:23
赢了就好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