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-8-15 22:45

赢了

男篮赢了

好样的

灰机机 发表于 2009-8-15 22:47

恩恩~~刚刚看完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8-15 22:47

白痴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8-15 22:48

本小姐今晚唔开心
你仲要睇波,作死

紫微星 发表于 2009-8-15 22:49

黑哨时时有

灰机机 发表于 2009-8-15 22:50

嗯,有 黑哨

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-8-15 22:51

白痴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8-15 22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你不接电话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8-15 22:56

楼上all bc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8-15 23:06

楼上all bc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15 23:12

可惜偶又只能看网评了…什么时候才能有网上

Fattwo 发表于 2009-8-15 23:13

胡雪峰三分那哨吹得太黑
连评说员都没词

毛所谓 发表于 2009-8-15 23:16

楼上all bc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8-15 23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直接引用
应该叫后院那个黑哨去的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8-16 00:54

好险!

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16 00:58

不爽,看得不爽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6 07:36

没看直播,累了,睡觉~~~

00:00 发表于 2009-8-16 12:20

今晚决赛

螞蟻 发表于 2009-8-16 12:23

赢了就好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