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8-15 23:43

话说“日本鬼子”

今日一个台湾的讲师讲课,讲起日本鬼子四个字

然后他说:
你们以后其实不要讲日本鬼子,因为在日本人的心目中,“鬼”这个东西,是很厉害,很神奇的意思的,是赞扬的意思

应该叫他们“日本狗”,因为他们一听到就会立刻发火。






没啥意思,当一个笑话来娱乐下

飞翔 发表于 2009-8-15 23:45

噢,长见识了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15 23:45

日本狗····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8-15 23:46

楼主真勤奋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8-15 23:52

原来要叫楼主游言狗…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5 23:52

ya-mie-die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15 23:53

LZ,你成熟点。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8-16 01:14

LZ,你5可以向SR靠拢噶

00:00 发表于 2009-8-16 02:14

日本的XX行业很发达

2002070344 发表于 2009-8-16 10:41

还没毕业?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8-16 10:49

确实是个笑话,毕竟笑了

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-8-16 11:24

肥魂鬼子

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-8-16 13:43

日本狗

miming 发表于 2009-8-16 14:11

狗日,日狗。

hzlzone 发表于 2009-8-16 14:22

日后再说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8-16 14:49

狗日的

vio 发表于 2009-8-16 16:48

泥轰~

C-47 发表于 2009-8-16 18:22

有咩意义?你点叫人哋都系发达过你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8-16 18:26

看ls签名图~~

叶落无痕 发表于 2009-8-16 19:39

日本狗····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话说“日本鬼子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