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-.-)游謉
发表于 2009-8-15 23:43
话说“日本鬼子”
今日一个台湾的讲师讲课,讲起日本鬼子四个字
然后他说:
你们以后其实不要讲日本鬼子,因为在日本人的心目中,“鬼”这个东西,是很厉害,很神奇的意思的,是赞扬的意思
应该叫他们“日本狗”,因为他们一听到就会立刻发火。
没啥意思,当一个笑话来娱乐下
飞翔
发表于 2009-8-15 23:45
噢,长见识了
qinjunquan
发表于 2009-8-15 23:45
日本狗····
吊儿郎当
发表于 2009-8-15 23:46
楼主真勤奋
漂流瓶
发表于 2009-8-15 23:52
原来要叫楼主游言狗…
Y—Y
发表于 2009-8-15 23:52
ya-mie-die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8-15 23:53
LZ,你成熟点。
休闲小虾米
发表于 2009-8-16 01:14
LZ,你5可以向SR靠拢噶
00:00
发表于 2009-8-16 02:14
日本的XX行业很发达
2002070344
发表于 2009-8-16 10:41
还没毕业?
悠扬的萨克斯
发表于 2009-8-16 10:49
确实是个笑话,毕竟笑了
小猪feng
发表于 2009-8-16 11:24
肥魂鬼子
有点高傲
发表于 2009-8-16 13:43
日本狗
miming
发表于 2009-8-16 14:11
狗日,日狗。
hzlzone
发表于 2009-8-16 14:22
日后再说
轻水惜寒
发表于 2009-8-16 14:49
狗日的
vio
发表于 2009-8-16 16:48
泥轰~
C-47
发表于 2009-8-16 18:22
有咩意义?你点叫人哋都系发达过你
木月十三
发表于 2009-8-16 18:26
看ls签名图~~
叶落无痕
发表于 2009-8-16 19:39
日本狗·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