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8-16 12:44

低调的路过~~~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16 15:48

寂寞版

小嘟 发表于 2009-8-16 16:13

本帖最后由 小嘟 于 2009-8-16 16:15 编辑

无聊(这是一个赞美的词语,正因为这个词语,你胜利了,我真羡慕,我也希望可以像你这么无聊,可以成为第一,有请指教)

以为晴天 发表于 2009-8-16 16:32

我设封神榜以来,一直漏封自己

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-8-16 19:17

没上过

vi~vian 发表于 2009-8-16 21:05

围观lz,我要婚

投机客 发表于 2009-8-16 21:14

好多无聊的人啊
上網,上的是一種寂寞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8-16 22:12

寂寞难耐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霸了(无聊榜)第一的宝座~~散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