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···被坑了····
广工一条街某炒粉老板娘居然找了我一张假的50元····哎...当时晚上就没看太多了····大家以后去吃宵夜小心点哦···最好带散钱过去··· 老妈子常说的话:“破财消灾···只要人健康就好···” 财这样破的还真不爽 下次拿张假的100去让他找 LS卖CON既时候经常做噶事 当做善事罢了... 楼上卖鸡肾时经常找假钱 只能认了啊···钱是小···哈哈··· 总会有的 总会有的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-8-16 19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么多年来还是第一次收到假钱···哎··· 拿这50元再去这家店找老板娘买炒粉,再让她找回零钱,我收到假钱都这样做的 拿这50元再去这家店找老板娘买炒粉,再让她找回零钱,我收到假钱都这样做的
投机客 发表于 2009-8-16 21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呃···还是算了吧··· 拿这50元再去这家店找老板娘买炒粉,再让她找回零钱,我收到假钱都这样做的
投机客 发表于 2009-8-16 21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再比距,距实分得出喇 手感不好吧,lz视钱财如粪土 手感不好吧,lz视钱财如粪土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8-17 01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钱啊······什么粪土啊········生活得靠它的···· 以后苦练手感····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