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16 18:01

哎···被坑了····

广工一条街某炒粉老板娘居然找了我一张假的50元····哎...当时晚上就没看太多了····大家以后去吃宵夜小心点哦···最好带散钱过去···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16 18:03

老妈子常说的话:“破财消灾···只要人健康就好···”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8-16 18:07

财这样破的还真不爽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8-16 18:26

下次拿张假的100去让他找

肾仔 发表于 2009-8-16 18:34

LS卖CON既时候经常做噶事

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-8-16 18:47

当做善事罢了...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8-16 18:48

楼上卖鸡肾时经常找假钱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16 19:14

只能认了啊···钱是小···哈哈···

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-8-16 19:15

总会有的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16 21:25

总会有的
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-8-16 19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么多年来还是第一次收到假钱···哎···

投机客 发表于 2009-8-16 21:36

拿这50元再去这家店找老板娘买炒粉,再让她找回零钱,我收到假钱都这样做的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16 22:33

拿这50元再去这家店找老板娘买炒粉,再让她找回零钱,我收到假钱都这样做的
投机客 发表于 2009-8-16 21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呃···还是算了吧···

努力 发表于 2009-8-16 22:36

拿这50元再去这家店找老板娘买炒粉,再让她找回零钱,我收到假钱都这样做的
投机客 发表于 2009-8-16 21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再比距,距实分得出喇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8-17 01:17

手感不好吧,lz视钱财如粪土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17 08:02

手感不好吧,lz视钱财如粪土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8-17 01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钱啊······什么粪土啊········生活得靠它的····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17 08:03

以后苦练手感····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哎···被坑了·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