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自由】灌水自由式
› 好无聊啊
老鼠拉龟
发表于 2009-8-16 19:35
好无聊啊
每天培训回来,就是上网,都5知做乜,好闷啊。快d培训完,甘我就可以休息,跟住上班啦,5使无聊了,快d结束。
最爱乒乓球
发表于 2009-8-16 20:25
我在家也狠无聊~~
家里蹲
发表于 2009-8-16 20:42
上班 也会无聊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好无聊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