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-8-16 19:35

好无聊啊

每天培训回来,就是上网,都5知做乜,好闷啊。快d培训完,甘我就可以休息,跟住上班啦,5使无聊了,快d结束。

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-8-16 20:25

我在家也狠无聊~~

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16 20:42

上班 也会无聊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好无聊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