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6翻叶
你唯恐天下不乱
偶亲爱的蠢O
猪头Tai 咩树
够钟食饭
12点都未到就落班真好
很好 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
八卦一下,本人觉得23楼同24楼好登对!
很好 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
自欺欺人 发表于 2009-8-18 17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此原则为科学的感情的发展观,我们要贯彻到底!全民行动,天下太平,呵呵
你好坏你好坏
你伤了人的心
非常好
路过
八卦一下,本人觉得23楼同24楼好登对!
roro911 发表于 2009-8-18 21:12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番茄妹,偶们心有灵犀哇
暧昧好玩
番茄妹,点解要呃我
非常好
yytt 发表于 2009-8-18 21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嘻嘻,小YT
点解你要甘,点解无不可以甘! 35# Y—Y
看的出,楼主还是个新手
看的出,楼主还是个新手
kirby174 发表于 2009-8-19 19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么说你是个老手!
暧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