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cole_1217 发表于 2009-8-18 14:39

好!本小姐决定逐套方案执行!先想办法搵佢出来,同佢兜口兜面讲,同时向房东提出,如果网络再唔搞好,我哋唔租!唔得噶话,就叫埋其它人一齐,上门打距老未含包散!再唔得噶话就剪佢网线!!再再唔得就搬!!!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8-18 14:44

有个反限速软件的,你上网搜搜吧,以前我部电脑都有…

桐彤 发表于 2009-8-18 14:45

真是超讨厌的衰人哦!抦他!!!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8 15:42

我现在住房,一个人一条线2M,挺爽的~~下载也快~~
在公司,也是2M的,可恶的是,有些人老看一下带视频的音乐视听,还有一个酷狗在线听~~~搞到卡死啦~~根本上不了网
我说了几百次啦,没效果,妈的,我开迅雷又BT,下完了删了,再下~~~靠,我上不了,你也别想上~~~

不过,现在好点了,老板限制她们上网~~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18 15:57

那个人缺德了点啊···把所有事摊明了···再所有人对付他一个···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18 16:05

自己拉一条

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-8-18 17:39

自己拉线,或者搬,狠一D,剪线,剪手指,剪XX......
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-8-18 17:40

我剪過呢種人網線

nicole_1217 发表于 2009-8-18 17:47

自己拉线,或者搬,狠一D,剪线,剪手指,剪XX......
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-8-18 17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找到他,等我找到他出来,我就剪了他!

fett 发表于 2009-8-18 17:47

以德报怨~

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18 17:54

我赞成自己拉1条 ,或者同隔离2个拉一条,10个人4M 点分都网速低啦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顺便 揭爆埋个J人。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8-18 20:38

空房诱奸

C-47 发表于 2009-8-18 20:51

当果条友再搞野果阵就记住佢嘅用户名和MAC(用网络管理软件,例如P2P终结者),然后叫埋房东去检查每个租客嘅电脑(LZ你有交租和网费,有权利做呢D事),咁咪查到条PK咯!之后咪打瓁金嘅(参考意见)
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19 15:10

搵果个人出来先啦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怎么收拾他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