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5313533
发表于 2009-8-18 22:12
就看上你了!
快降到2000以下吧...白色N86
yytt
发表于 2009-8-18 22:15
要等多久
qinjunquan
发表于 2009-8-18 22:16
明年今天····哈哈····
小烁
发表于 2009-8-18 22:16
路过跟风
285313533
发表于 2009-8-18 22:19
大家都别买...逼它降价...
comicangel
发表于 2009-8-18 23:13
反正都买不起的= =
过来当围观党...
毛小姐
发表于 2009-8-18 23:17
降价的时候就会有更加喜欢的机型了
admin
发表于 2009-8-19 01:00
降不到这个价位就会停产的啦
icelazio
发表于 2009-8-19 01:01
木钱路过
水上漂
发表于 2009-8-19 01:02
等到停产,然后继续等另外一款吧
285313533
发表于 2009-8-19 01:04
等到停产,然后继续等另外一款吧
水上漂 发表于 2009-8-19 01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嗯...就这样...省钱...
babyblue.
发表于 2009-8-19 15:08
白色的我喜欢
C-47
发表于 2009-8-19 15:25
偶的白色9010还很新
你当我猪欣呀
发表于 2009-8-19 15:47
等N97降到3000我就出手
C-47
发表于 2009-8-19 15:56
咁大个仔居然未用过糯鸡鸭
Y—Y
发表于 2009-8-19 16:08
手机,一直用雕牌哇
炫。
发表于 2009-8-19 16:37
米人呀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