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5313533 发表于 2009-8-18 22:12

就看上你了!

快降到2000以下吧...白色N86

yytt 发表于 2009-8-18 22:15

要等多久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18 22:16

明年今天····哈哈····

小烁 发表于 2009-8-18 22:16

路过跟风

285313533 发表于 2009-8-18 22:19

大家都别买...逼它降价...

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-8-18 23:13

反正都买不起的= =
过来当围观党...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8-18 23:17

降价的时候就会有更加喜欢的机型了

admin 发表于 2009-8-19 01:00

降不到这个价位就会停产的啦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19 01:01

木钱路过

水上漂 发表于 2009-8-19 01:02

等到停产,然后继续等另外一款吧

285313533 发表于 2009-8-19 01:04

等到停产,然后继续等另外一款吧
水上漂 发表于 2009-8-19 01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嗯...就这样...省钱...
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19 15:08

白色的我喜欢

C-47 发表于 2009-8-19 15:25

偶的白色9010还很新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8-19 15:47

等N97降到3000我就出手

C-47 发表于 2009-8-19 15:56

咁大个仔居然未用过糯鸡鸭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9 16:08

手机,一直用雕牌哇

炫。 发表于 2009-8-19 16:37

米人呀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就看上你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