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-47
发表于 2009-8-19 09:20
返到公司先发现......
我件衫着反左,即系内外掉转
miming
发表于 2009-8-19 09:20
是时候上厕所了
jean1
发表于 2009-8-19 09:22
怪不得返工途中甘多MM望住你微微笑
你当我猪欣呀
发表于 2009-8-19 09:25
哥穿的不是衣服,是风格
伤枫悲秋
发表于 2009-8-19 09:40
我同学试过着左一日先发现…
居士
发表于 2009-8-19 09:42
你话佢地知系新款就得啦。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8-19 10:06
内裤有外穿么?超人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8-19 10:09
7# gdut_stu 嗯,这就是一般人同超人的区别~~~
其实我觉得,把红底穿在外面,都不错的,嘿嘿
yytt
发表于 2009-8-19 10:12
5系裤着反就得了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8-19 10:15
5系裤着反就得了
yytt 发表于 2009-8-19 10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新款式,新穿法~~~
搞不好,正在引领潮流咧~~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8-19 10:24
师兄帮TT设计一条吧!!!
C-47
发表于 2009-8-19 10:29
直接系自己个位换
小YT@小YT
发表于 2009-8-19 10:32
11# 司机弟弟
不用了,我很out的
小YT@小YT
发表于 2009-8-19 10:33
12# C-47
身后有无少妇
Y—Y
发表于 2009-8-19 10:35
咸湿超人
小烁
发表于 2009-8-19 10:40
,Superman
C-47
发表于 2009-8-19 12:03
周围全部系麻甩佬
毛小姐
发表于 2009-8-19 12:06
偶裤子试过反穿一天,掏钱的时候才发现
Y—Y
发表于 2009-8-19 12:07
拜一拜楼上
UID
发表于 2009-8-19 12:38
舍友有次穿POLO衫
有扣子的那边在后背上
去课室自修
后面的女生狂笑后我舍友才发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