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-47 发表于 2009-8-19 09:20

返到公司先发现......

我件衫着反左,即系内外掉转

miming 发表于 2009-8-19 09:20

是时候上厕所了

jean1 发表于 2009-8-19 09:22

怪不得返工途中甘多MM望住你微微笑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8-19 09:25

哥穿的不是衣服,是风格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8-19 09:40

我同学试过着左一日先发现…

居士 发表于 2009-8-19 09:42

你话佢地知系新款就得啦。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19 10:06

内裤有外穿么?超人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9 10:09

7# gdut_stu 嗯,这就是一般人同超人的区别~~~

其实我觉得,把红底穿在外面,都不错的,嘿嘿

yytt 发表于 2009-8-19 10:12

5系裤着反就得了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9 10:15

5系裤着反就得了
yytt 发表于 2009-8-19 10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新款式,新穿法~~~
搞不好,正在引领潮流咧~~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19 10:24

师兄帮TT设计一条吧!!!

C-47 发表于 2009-8-19 10:29

直接系自己个位换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8-19 10:32

11# 司机弟弟
不用了,我很out的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8-19 10:33

12# C-47
身后有无少妇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9 10:35

咸湿超人

小烁 发表于 2009-8-19 10:40

,Superman

C-47 发表于 2009-8-19 12:03

周围全部系麻甩佬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8-19 12:06

偶裤子试过反穿一天,掏钱的时候才发现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9 12:07

拜一拜楼上

UID 发表于 2009-8-19 12:38

舍友有次穿POLO衫
有扣子的那边在后背上
去课室自修
后面的女生狂笑后我舍友才发觉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返到公司先发现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