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网购经历!
本帖最后由 方驰敬 于 2009-11-24 20:41 编辑无话可说~~~~· 林子太了,什么鸟也有
沙发~~ 语焉不详 就是我看不惯那家伙败坏广工的名声而已! 华立,算不算真正的广工我不清楚,但外人就认为是广工的~~~
我碰到的校友都挺好的,暂时还没让我恶心的~~~ 其实我的目的是要大家一起bs这种败坏名声的! 看来LZ还年轻! 被发现了! 膜拜楼主~
于是,你特地注册了账号来。。。 ···有这等事···无语··· 这是我第一次上后院发帖!
却是为了这么一个人.........
悲哀 林子太了,什么鸟也有
沙发~~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9 10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鸟大了,什么林子都去 顶一下! 好像文不对题...—_—
鸟大了,什么林子都去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19 19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良禽择木而栖 华立是一个专科类的学校,属于广工的,但是不是本科的,最近刚好看到这个学校的介绍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