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驰敬 发表于 2009-8-19 09:43

第一次网购经历!

本帖最后由 方驰敬 于 2009-11-24 20:41 编辑

无话可说~~~~·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9 10:07

林子太了,什么鸟也有

沙发~~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19 10:08

语焉不详

方驰敬 发表于 2009-8-19 10:10

就是我看不惯那家伙败坏广工的名声而已!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9 10:13

华立,算不算真正的广工我不清楚,但外人就认为是广工的~~~
我碰到的校友都挺好的,暂时还没让我恶心的~~~

方驰敬 发表于 2009-8-19 10:17

其实我的目的是要大家一起bs这种败坏名声的!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19 10:24

看来LZ还年轻!

方驰敬 发表于 2009-8-19 10:29

被发现了!
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19 15:00

膜拜楼主~
于是,你特地注册了账号来。。。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19 15:44

···有这等事···无语···

方驰敬 发表于 2009-8-19 18:53

这是我第一次上后院发帖!
却是为了这么一个人.........
悲哀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19 19:32

林子太了,什么鸟也有

沙发~~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9 10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鸟大了,什么林子都去

方驰敬 发表于 2009-8-20 17:14

顶一下!

gdutpig 发表于 2009-8-20 17:28

admin 发表于 2009-8-20 17:32

好像文不对题...—_—
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8-20 18:49


鸟大了,什么林子都去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19 19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良禽择木而栖
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8-21 11:20

华立是一个专科类的学校,属于广工的,但是不是本科的,最近刚好看到这个学校的介绍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第一次网购经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