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有去过
61# miming
领导是不会去这种地方的
我这么喜欢玩的,只可惜没人陪去
苦命人,还是关显示器去饭堂算了加分安慰
可爱既大肚腩
47# 小YT@小YT
哇,同宅男去呀 吾怕BC呆稳你
可怜我連玩旋轉木馬都暈
生日可以免费?
呵呵,真巧。跟你一样昨天生日,身份证上的,本来昨天想要去的,但不想一个人,就没去。
U型滑板最过瘾
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-8-19 10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其他的都玩过了,就是不敢玩这个~~~~
听日去东莞
Catch me if I fall,首歌好听
Catch me if I fall,首歌好听
全世界晚安
失眠的TT
70# yytt
哇,独自去偷欢
74# 鋈痕
我都未训,何来失眠
75# gdut_stu
5使妒忌
74# 鋈痕
我都未训,何来失眠
yytt 发表于 2009-8-20 01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那空虚的TT
78# 鋈痕
你真了解我
67# 星期日
是的,上网搜就知道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