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智!!!
LZ幫我寫實踐報告吧!
生蛋节快来了
元宵节快来了
4# (-.-)游謉
好似系1-8号放假。。
传闻中秋国庆一齐放,有8~9日假期
喔喔。。好似我可以连休到11号。。
那么多传闻,到底哪个真的呀。。我想去旅游呐
28# (-.-)游謉
http://img1.qq.com/news/pics/14576/14576090.jpg
秋天还远着呢。。夏天到了,秋天你就慢慢等吧~~
国庆要回家
楼主又快老了一岁
鬼节快来了
28# (-.-)游謉
http://img1.qq.com/news/pics/14576/14576090.jpg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8-19 12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嘻嘻,计划去旅游啦~~~~~~~~~~~~~~~~~
等10.1
jean1 发表于 2009-8-19 11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牛老,难得观点一致
开学了···寒假还会远么?
等住睇60周年阅兵
开学了···寒假还会远么?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19 15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这句我喜欢。
尽说风凉话
国庆可以去哪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