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19 12:11

弱智!!!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8-19 12:13

LZ幫我寫實踐報告吧!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9 12:15

生蛋节快来了
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8-19 12:20

元宵节快来了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8-19 12:21

4# (-.-)游謉
好似系1-8号放假。。

Tai 发表于 2009-8-19 12:22

传闻中秋国庆一齐放,有8~9日假期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8-19 12:23

喔喔。。好似我可以连休到11号。。
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8-19 12:23

那么多传闻,到底哪个真的呀。。我想去旅游呐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8-19 12:26

28# (-.-)游謉
http://img1.qq.com/news/pics/14576/14576090.jpg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8-19 12:59

秋天还远着呢。。夏天到了,秋天你就慢慢等吧~~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8-19 13:00

国庆要回家

UID 发表于 2009-8-19 13:00

楼主又快老了一岁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9 13:09

鬼节快来了
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8-19 13:45

28# (-.-)游謉
http://img1.qq.com/news/pics/14576/14576090.jpg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8-19 12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嘻嘻,计划去旅游啦~~~~~~~~~~~~~~~~~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9 13:51

等10.1
jean1 发表于 2009-8-19 11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牛老,难得观点一致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19 15:46

开学了···寒假还会远么?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9 16:12

等住睇60周年阅兵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8-19 16:17

开学了···寒假还会远么?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19 15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    这句我喜欢。

星期日 发表于 2009-8-19 16:25

尽说风凉话
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19 17:07

国庆可以去哪里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秋天快到了,过年还会远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