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面E人 发表于 2009-8-19 13:13

正式宣布我又一台手鸡报废.....

高调D高调D......

边个有多手机用借我用住先啊.............顺路求婚!

毛所谓 发表于 2009-8-19 13:17

看到“又”字,进来看看

UID 发表于 2009-8-19 13:18

又有新的了

C-47 发表于 2009-8-19 13:21

又可以用新鸡,LZ真性福啊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8-19 13:22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19 13:24

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

Tai 发表于 2009-8-19 13:27

俺的还能用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19 13:28

只有一台鸡!

miming 发表于 2009-8-19 13:29

用了4年了,还有8成新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19 13:30

LS的机经常屏幕换色,花花绿绿的麽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19 13:34

低价出售6300

双面E人 发表于 2009-8-19 13:35

啥价/?~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19 13:36

对了,楼主俺还有台烂机,打折给你啦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9 14:03

除左gx,我无野好讲

哈特·波利 发表于 2009-8-19 14:37

正式向楼主发去贺电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8-19 14:39

早就应该换啦!

炫。 发表于 2009-8-19 14:40

又有新机用啦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9 14:45

有理由换新机,高端机,恭喜恭喜
还可以响应国家扩大内需的政策,对保八作出一份贡献
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19 14:47

我的8250用了6年多,还没坏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19 15:44

旧的不去新的不来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正式宣布我又一台手鸡报废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