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面E人
发表于 2009-8-19 13:13
正式宣布我又一台手鸡报废.....
高调D高调D......
边个有多手机用借我用住先啊.............顺路求婚!
毛所谓
发表于 2009-8-19 13:17
看到“又”字,进来看看
UID
发表于 2009-8-19 13:18
又有新的了
C-47
发表于 2009-8-19 13:21
又可以用新鸡,LZ真性福啊
冰山俊男
发表于 2009-8-19 13:22
£湮灭鸢尾★
发表于 2009-8-19 13:24
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
Tai
发表于 2009-8-19 13:27
俺的还能用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8-19 13:28
只有一台鸡!
miming
发表于 2009-8-19 13:29
用了4年了,还有8成新
£湮灭鸢尾★
发表于 2009-8-19 13:30
LS的机经常屏幕换色,花花绿绿的麽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8-19 13:34
低价出售6300
双面E人
发表于 2009-8-19 13:35
啥价/?~
£湮灭鸢尾★
发表于 2009-8-19 13:36
对了,楼主俺还有台烂机,打折给你啦
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8-19 14:03
除左gx,我无野好讲
哈特·波利
发表于 2009-8-19 14:37
正式向楼主发去贺电
伤枫悲秋
发表于 2009-8-19 14:39
早就应该换啦!
炫。
发表于 2009-8-19 14:40
又有新机用啦
Y—Y
发表于 2009-8-19 14:45
有理由换新机,高端机,恭喜恭喜
还可以响应国家扩大内需的政策,对保八作出一份贡献
babyblue.
发表于 2009-8-19 14:47
我的8250用了6年多,还没坏
qinjunquan
发表于 2009-8-19 15:44
旧的不去新的不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