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8-19 16:59

终于离开了那个鸟不拉屎的鬼地方了

就这样,我的实习结束了,其实是我故意找借口提前滚蛋的。
            闷了我一个多月,现在终于回到家了,真爽。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9 17:03

炒你老板么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8-19 17:06

恭喜脱离苦海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19 17:08

恭喜···
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19 17:09

恭喜恭喜~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8-19 17:11

哈哈,本身系做到20号噶,琴日下午直接稳总经理话我有事要提前走,终于比我逃离监狱啦,哈哈

C-47 发表于 2009-8-19 17:17

做乜?

小烁 发表于 2009-8-19 17:52

恭喜

毛所谓 发表于 2009-8-19 18:01

开心就好!

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9-8-19 18:23

工地么???

zhudou 发表于 2009-8-19 18:29

恭喜~~~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8-19 18:30

恭喜~~请客啦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8-19 19:03

LZ實習沒有錢的吧~~

螞蟻 发表于 2009-8-19 19:25

自己不喜欢的就要走,别在那浪费自己的时间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8-19 19:32

有工资~~~~但下个月才发,我不知道有多少的,大概1000左右吧。太少了。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19 19:33

恭喜

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19 19:34

好,炒老细鱿鱼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8-19 19:34

多谢甘多位噶恭喜~~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8-19 19:34

17# 家里蹲 实习遮,又唔系正式出来工作~~~

螞蟻 发表于 2009-8-19 19:35

刚出来的工资也很低的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终于离开了那个鸟不拉屎的鬼地方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