朗笑天下~
发表于 2009-8-19 16:59
终于离开了那个鸟不拉屎的鬼地方了
就这样,我的实习结束了,其实是我故意找借口提前滚蛋的。
闷了我一个多月,现在终于回到家了,真爽。
Y—Y
发表于 2009-8-19 17:03
炒你老板么
冯家老二
发表于 2009-8-19 17:06
恭喜脱离苦海
qinjunquan
发表于 2009-8-19 17:08
恭喜···
babyblue.
发表于 2009-8-19 17:09
恭喜恭喜~
朗笑天下~
发表于 2009-8-19 17:11
哈哈,本身系做到20号噶,琴日下午直接稳总经理话我有事要提前走,终于比我逃离监狱啦,哈哈
C-47
发表于 2009-8-19 17:17
做乜?
小烁
发表于 2009-8-19 17:52
恭喜
毛所谓
发表于 2009-8-19 18:01
开心就好!
本月十五
发表于 2009-8-19 18:23
工地么???
zhudou
发表于 2009-8-19 18:29
恭喜~~~
猪,你就系~~
发表于 2009-8-19 18:30
恭喜~~请客啦
毛小姐
发表于 2009-8-19 19:03
LZ實習沒有錢的吧~~
螞蟻
发表于 2009-8-19 19:25
自己不喜欢的就要走,别在那浪费自己的时间
朗笑天下~
发表于 2009-8-19 19:32
有工资~~~~但下个月才发,我不知道有多少的,大概1000左右吧。太少了。
icelazio
发表于 2009-8-19 19:33
恭喜
家里蹲
发表于 2009-8-19 19:34
好,炒老细鱿鱼
朗笑天下~
发表于 2009-8-19 19:34
多谢甘多位噶恭喜~~
朗笑天下~
发表于 2009-8-19 19:34
17# 家里蹲 实习遮,又唔系正式出来工作~~~
螞蟻
发表于 2009-8-19 19:35
刚出来的工资也很低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