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ming
发表于 2009-8-19 19:46
我爸妈都厨艺高,拿手菜都有几十道,邻居亲戚都常年称赞,可惜我连煎个鸡蛋都不会
哟,失传了。像拔网线一样,到我这,断了
FY了,RP好
Kation
发表于 2009-8-19 19:46
偶惊墙会痛,偶5忍心
猪,你就系~~
发表于 2009-8-19 19:48
21# miming 你爹娘口说,你手写
猪,你就系~~
发表于 2009-8-19 19:49
22# Kation 得,我同距讲好噶啦,你撞啦
Kation
发表于 2009-8-19 19:52
搵面豆腐墙俾偶
螞蟻
发表于 2009-8-19 19:57
好耐没煮过东西了,好想下厨
猪,你就系~~
发表于 2009-8-19 19:59
25# Kation 你傻噶,倒塌点算!
大飞猪
发表于 2009-8-19 19:59
LZ唔通想煮晒个帖噶送?
Kation
发表于 2009-8-19 20:00
27# 猪,你就系~~
倒塌就食豆腐
lyhiving
发表于 2009-8-19 21:04
猪,你就系~~
发表于 2009-8-19 21:43
教主,明显我卖广告比你受欢迎多了
你兴奋个啥?
kyd
发表于 2009-8-19 21:45
有奸情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8-19 21:46
教主不是兴奋,那是寂寞。
发个广告都比世人误会!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8-19 22:11
看到跟吃的有关俺就好开心
miming
发表于 2009-8-20 08:20
有人纯表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