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ming 发表于 2009-8-19 19:46

我爸妈都厨艺高,拿手菜都有几十道,邻居亲戚都常年称赞,可惜我连煎个鸡蛋都不会
哟,失传了。像拔网线一样,到我这,断了
FY了,RP好

Kation 发表于 2009-8-19 19:46

偶惊墙会痛,偶5忍心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8-19 19:48

21# miming 你爹娘口说,你手写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8-19 19:49

22# Kation 得,我同距讲好噶啦,你撞啦

Kation 发表于 2009-8-19 19:52

搵面豆腐墙俾偶

螞蟻 发表于 2009-8-19 19:57

好耐没煮过东西了,好想下厨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8-19 19:59

25# Kation 你傻噶,倒塌点算!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8-19 19:59

LZ唔通想煮晒个帖噶送?

Kation 发表于 2009-8-19 20:00

27# 猪,你就系~~
倒塌就食豆腐

lyhiving 发表于 2009-8-19 21:04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8-19 21:43

教主,明显我卖广告比你受欢迎多了
你兴奋个啥?

kyd 发表于 2009-8-19 21:45

有奸情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19 21:46

教主不是兴奋,那是寂寞。
发个广告都比世人误会!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19 22:11

看到跟吃的有关俺就好开心

miming 发表于 2009-8-20 08:20

有人纯表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承认我是来卖广告的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