螞蟻
发表于 2009-8-19 19:20
接连三天都参加公司的培训
上班三天了,天天下午都参加发动机的培训,好多东西不懂,专业知识都忘了...
zhudou
发表于 2009-8-19 19:27
有工番有培训真系好
螞蟻
发表于 2009-8-19 19:28
好鬼咩,周五听说要考试
icelazio
发表于 2009-8-19 19:30
今日测试出成绩,好差
螞蟻
发表于 2009-8-19 19:34
我都有点惊,啥都不懂
icelazio
发表于 2009-8-19 19:36
我d个培训咩都无,自己睇书
螞蟻
发表于 2009-8-19 19:40
我们没资料,下午有人给我们上课,要靠自己做笔记
icelazio
发表于 2009-8-19 19:43
做笔记,死咯
螞蟻
发表于 2009-8-19 19:46
是呀,比在学校上课还辛苦
miming
发表于 2009-8-19 19:48
陪训训的好香
螞蟻
发表于 2009-8-19 19:52
几晚夜中惊醒
icelazio
发表于 2009-8-19 20:03
原来蚂蚁系陪训嘎
螞蟻
发表于 2009-8-19 20:13
隔壁也有个歌手,TMD早早就起来唱歌
icelazio
发表于 2009-8-19 20:24
隔离有对公婆更仆街,每晚十二点几都系度OOXX,吵到死
螞蟻
发表于 2009-8-19 20:42
点仆街法?
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8-19 21:37
尼两个礼拜都有培训,不过就系无时间去听
螞蟻
发表于 2009-8-19 21:47
我的一定要去上的,没办法
被逼的,还要考试呢
晴晴
发表于 2009-8-19 21:51
楼主加油吧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