螞蟻 发表于 2009-8-19 19:20

接连三天都参加公司的培训

上班三天了,天天下午都参加发动机的培训,好多东西不懂,专业知识都忘了...

zhudou 发表于 2009-8-19 19:27

有工番有培训真系好

螞蟻 发表于 2009-8-19 19:28

好鬼咩,周五听说要考试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19 19:30

今日测试出成绩,好差

螞蟻 发表于 2009-8-19 19:34

我都有点惊,啥都不懂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19 19:36

我d个培训咩都无,自己睇书

螞蟻 发表于 2009-8-19 19:40

我们没资料,下午有人给我们上课,要靠自己做笔记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19 19:43

做笔记,死咯

螞蟻 发表于 2009-8-19 19:46

是呀,比在学校上课还辛苦

miming 发表于 2009-8-19 19:48

陪训训的好香

螞蟻 发表于 2009-8-19 19:52

几晚夜中惊醒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19 20:03

原来蚂蚁系陪训嘎

螞蟻 发表于 2009-8-19 20:13

隔壁也有个歌手,TMD早早就起来唱歌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19 20:24

隔离有对公婆更仆街,每晚十二点几都系度OOXX,吵到死

螞蟻 发表于 2009-8-19 20:42

点仆街法?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19 21:37

尼两个礼拜都有培训,不过就系无时间去听

螞蟻 发表于 2009-8-19 21:47

我的一定要去上的,没办法

被逼的,还要考试呢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19 21:51

楼主加油吧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接连三天都参加公司的培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