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,需要练习吗?
谈了一场无奈平淡的恋爱后居然有点害怕没办法拥有富有活力,充满激情的爱。。。。
害怕自己没有能力给对方同等的爱。。
。。。。。郁闷 别人在恋爱,你在练爱
不公平哦 做的需要练习。。 别人在恋爱,你在练爱
不公平哦
miming 发表于 2009-8-19 21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练爱 鄙视楼上硬生生把我的抒情贴搞成鄙视贴 遇上对的人,爱到天崩地裂都可以 6# 霉力没法挡
精神分裂就有 7# gdut_stu
你噶越南妹会令你精神分裂 我也在飞,霉妹 几时,找个妞来练习下~~~ 相似地路过... 相爱左就米惊呢样果样啦 不练习怎么做 需要做 古语有云:熟能生巧 古语有云:熟能生巧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9 23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巧能生精
巧能生精
飞翔 发表于 2009-8-19 23:50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精能生子
精能生子
Y—Y 发表于 2009-8-19 23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妙,很妙。很fuck妙。 需要自习
以上回复都很绝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