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8-19 21:27

晚上好

打声招呼而已,o(∩_∩)o...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19 21:30

早晨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8-19 21:32

2# icelazio


不见太阳,只见月亮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19 21:33

提前10个钟讲嘎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9 21:33

中午好,好热~~~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8-19 21:36

大家都晕了,不过我好清醒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19 21:37

不错。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19 21:37

点解晕?饮high佐?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19 21:37

中午好,好热~~~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9 21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昨天?今天?明天?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19 21:38

小鱼换头像了~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9 21:38


昨天?今天?明天?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19 21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师弟,你干嘛要拆我名字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8-19 21:38

8# icelazio


没酒喝

kyd 发表于 2009-8-19 21:41

HIH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19 21:42

师弟,你干嘛要拆我名字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9 21:3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只係加几个标点嗟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19 21:42

8# icelazio


没酒喝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8-19 21:3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酒不醉人人自醉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8-19 21:43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8-19 21:45

7# gdut_stu



好啊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8-19 21:45

10# 司机弟弟


现在才知道,晚了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8-19 21:45

13# kyd


嗨~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8-19 21:46

16# 蓝蓝的天


好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晚上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