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好
打声招呼而已,o(∩_∩)o... 早晨 2# icelazio不见太阳,只见月亮 提前10个钟讲嘎 中午好,好热~~~ 大家都晕了,不过我好清醒 不错。 点解晕?饮high佐? 中午好,好热~~~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9 21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昨天?今天?明天? 小鱼换头像了~
昨天?今天?明天?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19 21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师弟,你干嘛要拆我名字 8# icelazio
没酒喝 HIH 师弟,你干嘛要拆我名字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19 21:3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只係加几个标点嗟 8# icelazio
没酒喝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8-19 21:3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酒不醉人人自醉 好 7# gdut_stu
好啊 10# 司机弟弟
现在才知道,晚了 13# kyd
嗨~ 16# 蓝蓝的天
好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