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自由】灌水自由式
› 在学车的学过车的……来说下
呆球
发表于 2009-8-19 22:32
在学车的学过车的……来说下
RT
大家觉得广州学车可以报哪些驾校?
哪些驾校口碑比较好?
又哪些驾校比较黑?
有经历者爆下料
thx……
黑咖啡
发表于 2009-8-19 22:34
我有同事是教练
呆球
发表于 2009-8-20 00:40
我有同事是教练
黑咖啡 发表于 2009-8-19 22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是同事是教练?即教练和你是同事?又即你是教练?那你是什么教练?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在学车的学过车的……来说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