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20 16:35

35# 霉力没法挡 没办法,天生表现力不好~~~
你再认真看多下,
我说,电脑包是完好的,发现她拆包时,电脑没了~~~
更巧的是,我同学女朋友的电脑也是这个型号的,然后那研究生说是她的电脑

我自认为很清楚,可惜我让很多人看不明白.罪过~~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8-20 16:48

40# 畀心机
你讲紧米TAI么?

FF8600 发表于 2009-8-20 16:54

说不定这位研究生丢的电脑不是这个型号的吧,想把别人的占为己有

帅呆鸟 发表于 2009-8-20 17:03

够傻的

yeahtotti 发表于 2009-8-20 17:26

说不定这位研究生丢的电脑不是这个型号的吧,想把别人的占为己有
FF8600 发表于 2009-8-20 16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道理

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9-8-20 18:40

叫男朋友xx她,以解心头之恨。。。。。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8-20 18:53

牛b~~
摆明看谁大声的
原始人!!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20 19:02

那研究生还真是强悍···

哈特·波利 发表于 2009-8-20 19:25

读到研究生居然还如此不讲理简直是浪费她娘亲的米饭钱
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8-20 19:27

发生这种事,两人住在一起,总心有芥蒂吧。。。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8-20 19:29

流氓不可怕,就怕流氓有文化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8-20 19:43

脑子都扔书里面,还有这么JP的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8-20 20:47

咋这么极品哇

络戈 发表于 2009-8-21 13:45

哈哈~~~

泉水 发表于 2009-8-21 16:37

还有这种事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8-21 16:48

远离果个女噶,话5定距有精神病,千奇要调宿舍,米真系话5定距半夜斩你朋友噶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跟大家讲下,我同学报到时的经历,雷死人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