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8-21 10:57

每日一话题

今日小周末,明天又放假,大家 有咩节目,

嗯,今天天气万里无云,灰常适合军训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21 10:59

野战也不错

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21 11:01

节目依然蹲在家
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8-21 11:02

最中意系操场树荫下,饮住冻饮,睇住人地军训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21 11:02

大家BSLZ吧

jean1 发表于 2009-8-21 11:02

无双休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21 11:03

最中意系操场树荫下,饮住冻饮,睇住人地军训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8-21 11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来你又虐待倾向,建议找个喜欢被虐的人一起

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21 11:05

新生军训时,体下边个坐系树荫度,体人军训,好可能就系LZ
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8-21 11:08

今天太阳叔叔很勤奋哦

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-8-21 11:11

听日返学校鸟~~

C-47 发表于 2009-8-21 11:28

日完的同学说一个话题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21 11:33

好热的天气!
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8-21 11:34

日完的同学说一个话题
C-47 发表于 2009-8-21 11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河蟹社会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25/0908051219d778b4d40ad628c2.gif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21 12:05

留宿舍···

444444 发表于 2009-8-21 12:24

忙生忙死。

周末,没什么概念。

Jokee 发表于 2009-8-21 13:04

感冒,在宿舍痛苦ing

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-8-21 13:05

听日仲要上半天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21 13:06

明天出去蹭饭

樱之旅 发表于 2009-8-21 13:18

今晚终于可以回家过周末了......
虽然今天老板给了一大堆工作,但打死都不加班,难得可以回家了......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21 13:30

日完的同学说一个话题
C-47 发表于 2009-8-21 11:28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撕胸精辟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每日一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