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无根
发表于 2009-8-21 11:05
极度无聊,郁闷死了
一个早上没事做,好闷,以后这样下去我会被淘汰的
Y—Y
发表于 2009-8-21 11:07
郁闷的沙发
nicole_1217
发表于 2009-8-21 11:40
我最近天天如此咯!不知该喜该悲~
努力
发表于 2009-8-21 11:58
没事找事干,吃饱了撑的
qinjunquan
发表于 2009-8-21 12:05
少啰嗦···又不是没事做···
babyblue.
发表于 2009-8-21 13:21
我要坚持~
樱之旅
发表于 2009-8-21 13:23
有事做,但不想做,想睡觉,又不感公然在办公室睡觉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8-21 13:25
我跟ls一样,特困生吖,又不敢睡觉
小桃子
发表于 2009-8-21 13:32
无聊是一种境界。。。
leeffy
发表于 2009-8-21 13:35
宅族万岁~\(≧▽≦)/~
晴晴
发表于 2009-8-21 13:38
找点事做下吧
babyblue.
发表于 2009-8-21 15:33
睡觉
zhudou
发表于 2009-8-21 15:39
我要坚持~
努力
发表于 2009-8-21 15:48
都郁闷死了还用烦吗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8-21 15:59
淘金吧。
落叶无根
发表于 2009-8-21 16:15
烦,又累又闲,自己没有进步
ceciliany
发表于 2009-8-21 16:19
我做了,但做不好,哎,检讨中
ccrozhou88
发表于 2009-8-21 16:20
每日在家除开睡觉看电视
就真的没有事干了
老鼠拉龟
发表于 2009-8-21 16:25
我也是,昨天刚上完课,现在好闷啊
落叶无根
发表于 2009-8-21 16:27
学生放暑假真爽啊,可惜那种生活,那种心态我永远也不会再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