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21 11:05

极度无聊,郁闷死了

一个早上没事做,好闷,以后这样下去我会被淘汰的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21 11:07

郁闷的沙发

nicole_1217 发表于 2009-8-21 11:40

我最近天天如此咯!不知该喜该悲~

努力 发表于 2009-8-21 11:58

没事找事干,吃饱了撑的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21 12:05

少啰嗦···又不是没事做···
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21 13:21

我要坚持~

樱之旅 发表于 2009-8-21 13:23

有事做,但不想做,想睡觉,又不感公然在办公室睡觉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21 13:25

我跟ls一样,特困生吖,又不敢睡觉

小桃子 发表于 2009-8-21 13:32

无聊是一种境界。。。

leeffy 发表于 2009-8-21 13:35

宅族万岁~\(≧▽≦)/~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21 13:38

找点事做下吧
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21 15:33

睡觉

zhudou 发表于 2009-8-21 15:39

我要坚持~

努力 发表于 2009-8-21 15:48

都郁闷死了还用烦吗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21 15:59

淘金吧。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21 16:15

烦,又累又闲,自己没有进步

ceciliany 发表于 2009-8-21 16:19

我做了,但做不好,哎,检讨中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8-21 16:20

每日在家除开睡觉看电视
就真的没有事干了

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-8-21 16:25

我也是,昨天刚上完课,现在好闷啊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21 16:27

学生放暑假真爽啊,可惜那种生活,那种心态我永远也不会再有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极度无聊,郁闷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