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udou 发表于 2009-8-21 15:50

一个人在外既日子要识得照顾自己

一个人在外既日子要识得照顾自己
药箱里面要有感冒、咳嗽、止痛等日常药
饮食要健康D,外卖虽然方便快捷,但系自己亲手煮既野更加卫生健康,时不时煲D汤
嗯,就甘

努力 发表于 2009-8-21 15:57

sf

lz你五早讲,而家喉咙发炎兼咳嗽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21 15:58

无乜建设性

zhudou 发表于 2009-8-21 16:12

哩D对烧肉不适用,烧肉净系需要发骚同畀人食或者食自己就得了

努力 发表于 2009-8-21 16:12

一般既药对我作起唔到用,基本都要睇医生先得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21 16:16

最好就唔好一个人,稳多个人一起,就可以互相监督啦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21 16:18

LZ中意食自己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21 16:23

那是当然的啦···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8-21 16:26

LZ煲汤比我饮吧~~

zhudou 发表于 2009-8-21 16:27

5# 努力
其实去看医生开的药也差不多,感冒的药我自己都会配了
再者,去药店买药时不要听店员的推销,他们推销的药一般都是有提成而且很贵,虽然见效快……

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-8-21 16:27

我感冒一个多星期了,还没有好,惨

444444 发表于 2009-8-21 16:29

王老吉必杀。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21 16:29

5# 努力
感冒的药我自己都会配了
zhudou 发表于 2009-8-21 16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美女,不要太勇哦
自己会配?
以为你真的可以久疾成医吗?

zhudou 发表于 2009-8-21 16:30

9# 朗笑天下~
今日煲左苦瓜排骨汤,第一次煲哩只汤~~有D苦苦地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21 16:34

我都系一个人,除了上班,回来就是对着电脑~~
自己煮吃~~~中午在公司吃
汤,天天煲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21 16:38

真是好生活,我一年多没有自己煮汤喝了

努力 发表于 2009-8-21 16:39

5# 努力
其实去看医生开的药也差不多,感冒的药我自己都会配了
再者,去药店买药时不要听店员的推销,他们推销的药一般都是有提成而且很贵,虽然见效快…… ...
zhudou 发表于 2009-8-21 16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斋食药五work呀,吊下针先有用!

想问下lz既苦瓜汤有乜料嘎

zhudou 发表于 2009-8-21 16:41

13# 落叶无根
次次去睇医生距都系果D药,你话呢?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8-21 16:55

为了培养LZ的生存能力,开学以后的饭餐问题就叫给你了

C-47 发表于 2009-8-21 17:02

一个人在外泡个GF就有人照顾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一个人在外既日子要识得照顾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