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人在外既日子要识得照顾自己
一个人在外既日子要识得照顾自己药箱里面要有感冒、咳嗽、止痛等日常药
饮食要健康D,外卖虽然方便快捷,但系自己亲手煮既野更加卫生健康,时不时煲D汤
嗯,就甘 sf
lz你五早讲,而家喉咙发炎兼咳嗽 无乜建设性 哩D对烧肉不适用,烧肉净系需要发骚同畀人食或者食自己就得了 一般既药对我作起唔到用,基本都要睇医生先得 最好就唔好一个人,稳多个人一起,就可以互相监督啦 LZ中意食自己 那是当然的啦··· LZ煲汤比我饮吧~~ 5# 努力
其实去看医生开的药也差不多,感冒的药我自己都会配了
再者,去药店买药时不要听店员的推销,他们推销的药一般都是有提成而且很贵,虽然见效快…… 我感冒一个多星期了,还没有好,惨 王老吉必杀。 5# 努力
感冒的药我自己都会配了
zhudou 发表于 2009-8-21 16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美女,不要太勇哦
自己会配?
以为你真的可以久疾成医吗? 9# 朗笑天下~
今日煲左苦瓜排骨汤,第一次煲哩只汤~~有D苦苦地 我都系一个人,除了上班,回来就是对着电脑~~
自己煮吃~~~中午在公司吃
汤,天天煲 真是好生活,我一年多没有自己煮汤喝了 5# 努力
其实去看医生开的药也差不多,感冒的药我自己都会配了
再者,去药店买药时不要听店员的推销,他们推销的药一般都是有提成而且很贵,虽然见效快…… ...
zhudou 发表于 2009-8-21 16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斋食药五work呀,吊下针先有用!
想问下lz既苦瓜汤有乜料嘎 13# 落叶无根
次次去睇医生距都系果D药,你话呢? 为了培养LZ的生存能力,开学以后的饭餐问题就叫给你了 一个人在外泡个GF就有人照顾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