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ciliany 发表于 2009-8-21 16:17

没有水,日子没法过!

不灌下水,日子没法过了!
今天做事做得不好,上来水下,大家给点分我安慰下吧。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21 16:18

安慰不了。

ceciliany 发表于 2009-8-21 16:19

水水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21 16:19

安慰就行了,不要给分了

努力 发表于 2009-8-21 16:20

安慰完走了

ceciliany 发表于 2009-8-21 16:20

为什么不能给点分我啊?
我都上后院这么久了,还是小学生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21 16:23

你为什么那么多饭票?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21 16:25

加油···

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-8-21 16:26

努力啊

ceciliany 发表于 2009-8-21 16:34

8# qinjunquan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21 16:35

来看看~~~~

ceciliany 发表于 2009-8-21 20:53

好多水啊,好多分啊,多谢大家啊!没试过得这么多分哦,好像!嘻嘻,果然没有水是不行的!

螞蟻 发表于 2009-8-21 20:55

后院的确成了我开心的地方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21 21:11

后院的水,任君所取

螞蟻 发表于 2009-8-21 21:12

大家都是水的源头,亦任大家所取
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21 21:14

看见好多饭票~

WHO-AM-I 发表于 2009-8-21 21:45

努力做好自己就得啦 你系宇宙超级无敌咖 傻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没有水,日子没法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