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娘
发表于 2009-8-21 16:43
今晚提着蛋糕回家
:^_^把蛋糕的香甜的幸福味道带回家…
努力
发表于 2009-8-21 16:47
食埋先啦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8-21 16:50
BC要回去了。。
豆娘
发表于 2009-8-21 16:54
没错!顺路带块烧肉回去!
顶你只牛啊
发表于 2009-8-21 17:01
偶也想吃
豆娘
发表于 2009-8-21 17:02
我好久没吃蛋糕了,好想念。。。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8-21 17:06
豆丁蛋糕
休闲小虾米
发表于 2009-8-21 17:13
送过来。。
豆娘
发表于 2009-8-21 17:14
-_#叉烧蛋糕
豆娘
发表于 2009-8-21 17:15
虾米高发紧白日梦
休闲小虾米
发表于 2009-8-21 17:17
我去广医搵你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8-21 17:25
BC豆丁糕
顶你条肥肠
发表于 2009-8-21 17:48
我要抹茶味,谢谢
樱之旅
发表于 2009-8-21 17:50
哇,好巧,我今晚也是提着蛋糕回家耶
今天弟弟生日......
清风如叶
发表于 2009-8-21 20:31
偶也想吃…在办公室肚子饿~
星期日
发表于 2009-8-21 21:13
你生日么?
高调大叔
发表于 2009-8-21 21:13
有蛋糕吃真好
£湮灭鸢尾★
发表于 2009-8-21 21:13
俺要蛋糕啊,LZ
babyblue.
发表于 2009-8-21 21:23
唔食有忌廉噶蛋糕
hzlzone
发表于 2009-8-21 22:28
专门食有忌廉的蛋糕。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