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娘 发表于 2009-8-21 16:43

今晚提着蛋糕回家

:^_^把蛋糕的香甜的幸福味道带回家…

努力 发表于 2009-8-21 16:47

食埋先啦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21 16:50

BC要回去了。。

豆娘 发表于 2009-8-21 16:54

没错!顺路带块烧肉回去!

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-8-21 17:01

偶也想吃

豆娘 发表于 2009-8-21 17:02

我好久没吃蛋糕了,好想念。。。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21 17:06

豆丁蛋糕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8-21 17:13

送过来。。

豆娘 发表于 2009-8-21 17:14

-_#叉烧蛋糕

豆娘 发表于 2009-8-21 17:15

虾米高发紧白日梦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8-21 17:17

我去广医搵你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21 17:25

BC豆丁糕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8-21 17:48

我要抹茶味,谢谢

樱之旅 发表于 2009-8-21 17:50

哇,好巧,我今晚也是提着蛋糕回家耶
今天弟弟生日......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21 20:31

偶也想吃…在办公室肚子饿~

星期日 发表于 2009-8-21 21:13

你生日么?

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9-8-21 21:13

有蛋糕吃真好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8-21 21:13

俺要蛋糕啊,LZ
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21 21:23

唔食有忌廉噶蛋糕

hzlzone 发表于 2009-8-21 22:28

专门食有忌廉的蛋糕。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晚提着蛋糕回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