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43420 发表于 2009-8-22 16:05

关于CET4必过之神......

http://image.songtaste.com/images/upload/attach/1240154069.jpg 考4级~全靠它了.... 大家下次多拜拜......

999er 发表于 2009-8-22 16:09

DARGONFLY

baby43420 发表于 2009-8-22 16:15

罪过罪过。。。。。

帅呆鸟 发表于 2009-8-22 16:23

阿弥陀佛。。。
阿门。。。
感谢真主阿拉。。。
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22 16:29

一不小心,笑出来了~

baby43420 发表于 2009-8-22 16:31

呵呵~这2天我还准备拿几张200卡到后院2手跳蚤这个版块去搞个小活动,希望大家多多关注,到时候有免费的200卡拿哦~!!!
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22 16:32

做广告~

baby43420 发表于 2009-8-22 16:43

做广告~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22 16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   
是的~因为有人盗用我的帖子...当做是打击他的....也有一下支持者建议我搞的~!所以就搞点小活动咯~!
到时候有2张30面值的200卡作为奖品....免费的哦~!你有时间就去看看咯~!

mcgraqing 发表于 2009-8-22 20:14

抄袭!

cpm6678775 发表于 2009-8-22 23:03

哥们,这年头,还不知道信春哥么?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22 23:15

信春哥,四级必过

yuanyuan369 发表于 2009-8-25 14:12

春哥是什么东西?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25 14:34

有意思

leeffy 发表于 2009-8-25 14:58

去LZ宿舍拜~~~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8-25 15:13

区区四级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25 15:31

我要看下,中文有无写错~~~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8-25 15:34
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25/090724134786e0c41f9ecbe19b.jpg

baby43420 发表于 2009-8-25 15:54

信春哥,四级必过
Y—Y 发表于 2009-8-22 23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也找找春哥....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8-25 18:35

这个早在飘香出现过了。。。汗。。。

猫爪爪龙天使 发表于 2009-8-25 18:40

TEST for ENGLISH MAJOR
WOLUGUOLE, DAJIAYUANLIANGWO, WOTAIJIAOAOWOZHIDAO,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CET4必过之神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