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CET4必过之神......
http://image.songtaste.com/images/upload/attach/1240154069.jpg 考4级~全靠它了.... 大家下次多拜拜...... DARGONFLY 罪过罪过。。。。。 阿弥陀佛。。。阿门。。。
感谢真主阿拉。。。 一不小心,笑出来了~ 呵呵~这2天我还准备拿几张200卡到后院2手跳蚤这个版块去搞个小活动,希望大家多多关注,到时候有免费的200卡拿哦~!!! 做广告~ 做广告~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22 16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的~因为有人盗用我的帖子...当做是打击他的....也有一下支持者建议我搞的~!所以就搞点小活动咯~!
到时候有2张30面值的200卡作为奖品....免费的哦~!你有时间就去看看咯~! 抄袭! 哥们,这年头,还不知道信春哥么? 信春哥,四级必过 春哥是什么东西? 有意思 去LZ宿舍拜~~~ 区区四级 我要看下,中文有无写错~~~ 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25/090724134786e0c41f9ecbe19b.jpg 信春哥,四级必过
Y—Y 发表于 2009-8-22 23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也找找春哥.... 这个早在飘香出现过了。。。汗。。。 TEST for ENGLISH MAJOR
WOLUGUOLE, DAJIAYUANLIANGWO, WOTAIJIAOAOWOZHIDAO,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