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8-24 13:22

爬上来发个帖。。。


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想知道大学城哪里有便宜点修手机的地方?(最好就免费啦...)
因为台古董机跌落水泡了一下就已经开不了机。。
帮帮忙啦··
入边d嘢挪唔翻好伤心噶。。。

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24 13:23

不清楚,路过,抢沙发

小烁 发表于 2009-8-24 13:23

东九楼下,很贵,免费的就不知。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8-24 13:28

试了好几次,终于开到机,之后打不开通讯录
之后显示屏熄左,之后又着返。。。
距点解咁傻噶~

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24 13:32

老天叫你换手机了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24 13:38

你是想要翻张SIM卡的号码吧?

有没试下换在另外一台机那能否用?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8-24 13:39

lz你几时滚翻来大学城啦?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8-24 13:48

6# 晴晴
系呀,不过唔系存系卡入边。。。
7# donger623
...滚左半日先翻到哩。。个车辘~

Hey,宜家系讲紧去边整手机呀

小烁 发表于 2009-8-24 13:51

广大,东九。随便挑吧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24 13:51

s 要完全干了,才开机,现在开不好

不过,以后都会有点问题的,电阻好大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24 13:53

南亭

叫你回来不请我吃饭,手机出问题了吧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8-24 13:55

同LS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8-24 13:57

晾多两天再开机吧,估计机里的水分还没蒸发干~~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24 13:58

楼主应该学下晴晴,定期更新下电子版通讯录的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24 14:20

好久无见居士浦头~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24 14:23

居士走左佬啦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24 15:04

居士做咩走佬~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24 15:04

居士做咩走佬~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8-24 15:06

畀人追隔夜数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8-24 15:06

毛小居。。
最好不要去东九,坑人滴~
回来就要请大家吃饭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爬上来发个帖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