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上来发个帖。。。
想知道大学城哪里有便宜点修手机的地方?(最好就免费啦...)
因为台古董机跌落水泡了一下就已经开不了机。。
帮帮忙啦··
入边d嘢挪唔翻好伤心噶。。。 不清楚,路过,抢沙发 东九楼下,很贵,免费的就不知。 试了好几次,终于开到机,之后打不开通讯录
之后显示屏熄左,之后又着返。。。
距点解咁傻噶~ 老天叫你换手机了 你是想要翻张SIM卡的号码吧?
有没试下换在另外一台机那能否用? lz你几时滚翻来大学城啦? 6# 晴晴
系呀,不过唔系存系卡入边。。。
7# donger623
...滚左半日先翻到哩。。个车辘~
Hey,宜家系讲紧去边整手机呀 广大,东九。随便挑吧 s 要完全干了,才开机,现在开不好
不过,以后都会有点问题的,电阻好大 南亭
叫你回来不请我吃饭,手机出问题了吧 同LS 晾多两天再开机吧,估计机里的水分还没蒸发干~~ 楼主应该学下晴晴,定期更新下电子版通讯录的 好久无见居士浦头~ 居士走左佬啦 居士做咩走佬~ 居士做咩走佬~ 畀人追隔夜数 毛小居。。
最好不要去东九,坑人滴~
回来就要请大家吃饭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