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24 19:39

雷声大,雨点小

rt......
天空就好像吃了不熟的番薯,
老放屁,就不见拉稀
估计它憋得听难受
谁有泻药给它一颗吧

毛聊聊 发表于 2009-8-24 19:44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24 19:45

那不是雨,是空虚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8-24 19:48

有瀉藥就拉到咱們頭上了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24 19:50

还在响雷
就给个爽快,哗啦啦地下大雨得了

zhudou 发表于 2009-8-24 19:59

LZ的比喻有点恶心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24 20:04

貌似它拉不出来了,幸好也不放屁了,烦死

yuanyuan369 发表于 2009-8-25 14:11

路过....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25 14:37

早就想它下雨,它就是不会下,我晕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25 14:47

又下雨啊

019871119 发表于 2009-8-25 14:57

强,你强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25 14:57

前戏很久,就是SE不出来~~~

mcgraqing 发表于 2009-8-25 15:05

今天的雷声大,雨点也大。

mcgraqing 发表于 2009-8-25 15:06

不是雨点,是雨块。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25 15:27

前戏很久,就是SE不出来~~~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25 14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当你Y·D的时候,我觉得你和Y--Y是双胞胎,俩人一个德行
当你正直的时候,我还觉得你和Y--Y是兄弟,就是性格不一样
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,奇怪...

leeffy 发表于 2009-8-25 16:39

雨啊~~没得淋雨的苦恼!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25 16:43

雨啊~~没得淋雨的苦恼!
leeffy 发表于 2009-8-25 16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想湿身想疯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雷声大,雨点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