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声大,雨点小
rt......天空就好像吃了不熟的番薯,
老放屁,就不见拉稀
估计它憋得听难受
谁有泻药给它一颗吧 那不是雨,是空虚 有瀉藥就拉到咱們頭上了 还在响雷
就给个爽快,哗啦啦地下大雨得了 LZ的比喻有点恶心 貌似它拉不出来了,幸好也不放屁了,烦死 路过.... 早就想它下雨,它就是不会下,我晕 又下雨啊 强,你强 前戏很久,就是SE不出来~~~ 今天的雷声大,雨点也大。 不是雨点,是雨块。 前戏很久,就是SE不出来~~~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25 14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当你Y·D的时候,我觉得你和Y--Y是双胞胎,俩人一个德行
当你正直的时候,我还觉得你和Y--Y是兄弟,就是性格不一样
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,奇怪... 雨啊~~没得淋雨的苦恼! 雨啊~~没得淋雨的苦恼!
leeffy 发表于 2009-8-25 16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想湿身想疯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