壹号俊男 发表于 2009-8-24 23:17

回不去的头像~~

~~自从后院变态几十次之后~~以前那个动态头像就僵直了~~

想改。。想重新上传动态头像~~~改不了~~~~~~~~~~

敏感字眼屏蔽啊~~

壹号俊男 发表于 2009-8-24 23:18

自从头像不能动~·就很少上本ID~~后院的过错

壹号俊男 发表于 2009-8-24 23:18

抑郁中的坎坷

壹号俊男 发表于 2009-8-24 23:18

唯美主义者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24 23:19

坎坷中既抑郁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24 23:19

我这个也会动的,现在不会啦

壹号俊男 发表于 2009-8-24 23:19

估计是主义惹的锅

壹号俊男 发表于 2009-8-24 23:20

我这个也会动的,现在不会啦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24 23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重新上传就可以啦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24 23:26


你重新上传就可以啦
壹号俊男 发表于 2009-8-24 23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得闲试下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8-24 23:29

抑郁中的坎坷

好精典

壹号俊男 发表于 2009-8-24 23:31

精典故事。。有你有我,有男有女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24 23:32

我三只会跳舞的天使头像也不能用了

leeffy 发表于 2009-8-25 15:07

无影手还能用,不错不错( ^_^ )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回不去的头像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