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购电磁炉
求购一个能正常使用的电磁炉,美的的。Q:349899212 先自顶一下 我买了一个也是美的,199,一个煲烫的,还有一个炒锅,感觉挺好用的. 我买了一个也是美的,199,一个煲烫的,还有一个炒锅,感觉挺好用的.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25 11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其实我想买一个二手 的 哎,早知道毕业的时候买一个了。 再问问,,,有吗 九阳的 不过唔卖,,打扰唔好意思,,点解楼主一定要美的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