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落叶 发表于 2009-8-25 11:35

求购电磁炉

求购一个能正常使用的电磁炉,美的的。
Q:349899212

菲落叶 发表于 2009-8-25 11:36

先自顶一下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25 11:41

我买了一个也是美的,199,一个煲烫的,还有一个炒锅,感觉挺好用的.

菲落叶 发表于 2009-8-26 14:21

我买了一个也是美的,199,一个煲烫的,还有一个炒锅,感觉挺好用的.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25 11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其实我想买一个二手 的

菲落叶 发表于 2009-8-27 16:56

哎,早知道毕业的时候买一个了。

菲落叶 发表于 2009-9-3 23:20

再问问,,,有吗

Lonye 发表于 2009-9-4 20:19

九阳的

Lonye 发表于 2009-9-4 20:20

不过唔卖,,打扰唔好意思,,点解楼主一定要美的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购电磁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