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aoqing 发表于 2009-8-25 20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当然要忍 忍,耐也。——《广雅》
是可忍也。——《论语·八脩》。皇疏:“忍,犹容耐也。”
强力忍垢,吾不知其他也。——《庄子·让王》
小不忍,则乱大谋。——《论语·卫灵公》
忍字头上一把刀,非常人可忍之。 忍无可忍,无需再忍 此言差矣,忍常人所不能忍,方为成大事者也! 还没签合同就忍了。签了合同,以后有你忍的了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8-25 17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认同.....祝你好运.... 谁?!这么过分?!!
这样好浪费纸张诶~~ 28# 毛小姐
浪费了差不多一百张 28# 毛小姐
浪费了差不多一百张
liaoqing 发表于 2009-8-25 20:5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这样的人,把JJ切掉好了!!!! 再烧掉! LS弓虽人,重任交予你啦 这么快沉了 继续发 每日都打印200张左右A4纸嘅路过 遇到LZ,无奈 35# gdut_stu
很多人遇到我都很无奈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