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25 19:57

要忍耐

liaoqing 发表于 2009-8-25 20:08

家里蹲亦须忍耐?

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25 20:10

家里蹲亦须忍耐?
liaoqing 发表于 2009-8-25 20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当然要忍

liaoqing 发表于 2009-8-25 20:14

  忍,耐也。——《广雅》
  是可忍也。——《论语·八脩》。皇疏:“忍,犹容耐也。”
  强力忍垢,吾不知其他也。——《庄子·让王》
  小不忍,则乱大谋。——《论语·卫灵公》
忍字头上一把刀,非常人可忍之。

努力 发表于 2009-8-25 20:22

忍无可忍,无需再忍

liaoqing 发表于 2009-8-25 20:32

此言差矣,忍常人所不能忍,方为成大事者也!

幸福小妖 发表于 2009-8-25 20:52

还没签合同就忍了。签了合同,以后有你忍的了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8-25 17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认同.....祝你好运....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8-25 20:53

谁?!这么过分?!!
这样好浪费纸张诶~~

liaoqing 发表于 2009-8-25 20:56

28# 毛小姐

浪费了差不多一百张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8-25 20:57

28# 毛小姐

浪费了差不多一百张
liaoqing 发表于 2009-8-25 20:5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这样的人,把JJ切掉好了!!!!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8-25 20:57

再烧掉!

liaoqing 发表于 2009-8-25 20:59

LS弓虽人,重任交予你啦

liaoqing 发表于 2009-8-25 21:38

这么快沉了 继续发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8-25 22:42

每日都打印200张左右A4纸嘅路过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25 22:44

遇到LZ,无奈

liaoqing 发表于 2009-8-26 15:04

35# gdut_stu
很多人遇到我都很无奈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遇到这样的人,无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