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句话,纯属胡扯....
街头暗号:母猪会上树,恐龙只吃素! 你吃素不? 楼主的真实写照虽然对现实有点不满,但也算是平凡. 轻轻飘过.... 楼主的真实写照
虽然对现实有点不满,但也算是平凡.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25 16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被你发现了... 人家是直接撞树了好不!!! 撞树,咦,还记得是守株待兔里讲到,等兔子撞树桩。 哦,LZ在树上生活得如何 哦,LZ在树上生活得如何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25 18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树上很热捏~~ 又猪,又恐龙,LZ 进化不完全 LZ是在树上那只,还是吃素的那只? LZ是在树上那只,还是吃素的那只?
hzlzone 发表于 2009-8-25 20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偶素树洞那朱拉~~ 楼主既是前者也是后者,距是异形 喔!男人靠不住 其实人家老是被弟弟叫ET~~呜呜...可怜... 风吹鸡蛋壳,财散人安乐...围观党掩面飘过~ 换页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