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effy 发表于 2009-8-25 16:00

一句话,纯属胡扯....

街头暗号:母猪会上树,恐龙只吃素!

面瓜笨笨 发表于 2009-8-25 16:03

mcgraqing 发表于 2009-8-25 16:11

你吃素不?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25 16:29

楼主的真实写照

虽然对现实有点不满,但也算是平凡.

baby43420 发表于 2009-8-25 16:34

轻轻飘过....

leeffy 发表于 2009-8-25 16:36

楼主的真实写照

虽然对现实有点不满,但也算是平凡.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25 16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被你发现了... 人家是直接撞树了好不!!!

毛所谓 发表于 2009-8-25 16:51

撞树,咦,还记得是守株待兔里讲到,等兔子撞树桩。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25 18:55

哦,LZ在树上生活得如何

leeffy 发表于 2009-8-25 19:39

哦,LZ在树上生活得如何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25 18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树上很热捏~~

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25 20:01

又猪,又恐龙,LZ 进化不完全

hzlzone 发表于 2009-8-25 20:04

LZ是在树上那只,还是吃素的那只?

leeffy 发表于 2009-8-25 20:56

LZ是在树上那只,还是吃素的那只?
hzlzone 发表于 2009-8-25 20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偶素树洞那朱拉~~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25 20:58

楼主既是前者也是后者,距是异形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8-25 21:07

喔!男人靠不住

leeffy 发表于 2009-8-25 21:10

其实人家老是被弟弟叫ET~~呜呜...可怜...

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-8-25 21:18

风吹鸡蛋壳,财散人安乐...围观党掩面飘过~

liaoqing 发表于 2009-8-25 21:19

换页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一句话,纯属胡扯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