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25 16:47

怎么看现在的股市

现在股市的这个价位,大家怎么看?
            ——一个期待崩盘的人

毛所谓 发表于 2009-8-25 16:52

如今股市动荡的很,慎重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8-25 17:03

不看

星吻草 发表于 2009-8-25 17:07

等下了2400我进进

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-8-25 17:12

崩盘 比较不现实

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-8-25 17:13

我不想说我认识它,叫它走在路上碰见了也别说认识我...
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8-25 17:19

我不告诉你

cpm6678775 发表于 2009-8-25 17:24

看一次晕一次...

投机客 发表于 2009-8-25 20:41

以投机客的身份告诉你,年内3500点必破,现在是买到即赚到,短线除外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8-25 20:49

每天看每天心酸~~
偶的RMB还在震荡的股市当中震荡~~
偶的心也跟着震荡~~

飞翔 发表于 2009-8-25 20:53

传说有个后院双色群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怎么看现在的股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