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无根
发表于 2009-8-25 16:47
怎么看现在的股市
现在股市的这个价位,大家怎么看?
——一个期待崩盘的人
毛所谓
发表于 2009-8-25 16:52
如今股市动荡的很,慎重
寻找位置既纸鸢
发表于 2009-8-25 17:03
不看
星吻草
发表于 2009-8-25 17:07
等下了2400我进进
小猪feng
发表于 2009-8-25 17:12
崩盘 比较不现实
comicangel
发表于 2009-8-25 17:13
我不想说我认识它,叫它走在路上碰见了也别说认识我...
霉力没法挡
发表于 2009-8-25 17:19
我不告诉你
cpm6678775
发表于 2009-8-25 17:24
看一次晕一次...
投机客
发表于 2009-8-25 20:41
以投机客的身份告诉你,年内3500点必破,现在是买到即赚到,短线除外
毛小姐
发表于 2009-8-25 20:49
每天看每天心酸~~
偶的RMB还在震荡的股市当中震荡~~
偶的心也跟着震荡~~
飞翔
发表于 2009-8-25 20:53
传说有个后院双色群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