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子主人拿回了。。。结贴。
本帖最后由 浅水潜水 于 2009-8-25 18:34 编辑请被子的主人到7楼来找被子,被子现在放在凳子上,在过道上等着主人呢。。。
终于来拿了。 真失误啊 难怪我找了一个下午都找不着!你给我送回来! 放回原地就是啦··· 难怪我找了一个下午都找不着!你给我送回来!
nicole_1217 发表于 2009-8-25 17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去男生宿舍了啊。。。 放回原地就是啦···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25 17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下雨,栏杆有水,不然早放了。。都干了就不能放上去了 偷被子呀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