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8-25 16:59

被子主人拿回了。。。结贴。

本帖最后由 浅水潜水 于 2009-8-25 18:34 编辑

请被子的主人到7楼来找被子,被子现在放在凳子上,在过道上等着主人呢。。。


终于来拿了。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8-25 17:01

真失误啊

nicole_1217 发表于 2009-8-25 17:02

难怪我找了一个下午都找不着!你给我送回来!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25 17:04

放回原地就是啦···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8-25 18:29

难怪我找了一个下午都找不着!你给我送回来!
nicole_1217 发表于 2009-8-25 17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去男生宿舍了啊。。。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8-25 18:29

放回原地就是啦···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25 17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下雨,栏杆有水,不然早放了。。都干了就不能放上去了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25 18:54

偷被子呀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被子主人拿回了。。。结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