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不会吹水 发表于 2009-8-25 17:42

朋友失恋,5知点安慰

我有个好friend嘎男仔朋友,最近失恋,前几日约左我去唱二人K,问距发生咩事,距又话时间长,无感觉(这次系距的初恋,到11月就4年)但系我觉得问题无甘简单,距系K房发泄完,又系我面前嗮距条新女点好点好,但系今日见到距的QQ签名“已经好耐无痛了~怎么今天一起床就心痛! 真该死!~”自己感觉好5舒服,想安慰距,but距系我面前一直好坚强,所以5知开5开口,中有点开口

zhudou 发表于 2009-8-25 17:53

甘就无开口啦!

jean1 发表于 2009-8-25 17:53

得闲同距吹下            水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8-25 17:56

看紧点他

小桃子 发表于 2009-8-25 18:10

男生有时候伤心也不说出来。。。实在有点难安慰,陪他喝酒?

019871119 发表于 2009-8-25 18:19

最好的方法就是送给他一个女人
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8-25 18:26

都有新女友了,还需要个屁安慰啊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25 18:48

LZ用另一种方式给他安慰就不会痛了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25 18:51

不会想不开的就不要管他···

努力 发表于 2009-8-25 19:07

距系K房发泄完...两个人.....啧啧.....

pando 发表于 2009-8-25 19:28

如果你是男的,那就去陪他喝酒吧,或者去运动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8-25 19:36

扮冇嘢米得咯``
男仔好難安慰噶

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25 20:04

默默陪在她身边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8-25 20:15

系度话条新女点好点好了,仲安慰~扮河蟹咩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25 21:19

都有新女友了,还需要安慰吗?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8-25 21:24

都有新女友了,还需要安慰吗?晴晴 发表于 2009-8-25 21:19我需要啊……来吧,小师妹来安慰我吧……

工大糊涂虫 发表于 2009-8-25 21:29

以身安慰

84ivan 发表于 2009-8-25 22:42

呵呵,不做傻事就行,自然会好返的

demon_chris 发表于 2009-8-25 23:35

男生就这样,有事不想说,等他想说的时候就自然会说的了
男生的通病啦~~
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8-26 02:58

FY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朋友失恋,5知点安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