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失恋,5知点安慰
我有个好friend嘎男仔朋友,最近失恋,前几日约左我去唱二人K,问距发生咩事,距又话时间长,无感觉(这次系距的初恋,到11月就4年)但系我觉得问题无甘简单,距系K房发泄完,又系我面前嗮距条新女点好点好,但系今日见到距的QQ签名“已经好耐无痛了~怎么今天一起床就心痛! 真该死!~”自己感觉好5舒服,想安慰距,but距系我面前一直好坚强,所以5知开5开口,中有点开口 甘就无开口啦! 得闲同距吹下 水 看紧点他 男生有时候伤心也不说出来。。。实在有点难安慰,陪他喝酒? 最好的方法就是送给他一个女人 都有新女友了,还需要个屁安慰啊闹 LZ用另一种方式给他安慰就不会痛了 不会想不开的就不要管他··· 距系K房发泄完...两个人.....啧啧..... 如果你是男的,那就去陪他喝酒吧,或者去运动 扮冇嘢米得咯``
男仔好難安慰噶 默默陪在她身边 系度话条新女点好点好了,仲安慰~扮河蟹咩 都有新女友了,还需要安慰吗? 都有新女友了,还需要安慰吗?晴晴 发表于 2009-8-25 21:19我需要啊……来吧,小师妹来安慰我吧…… 以身安慰 呵呵,不做傻事就行,自然会好返的 男生就这样,有事不想说,等他想说的时候就自然会说的了
男生的通病啦~~ FY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