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8-25 17:56

无惊无险,快到六点

今天去顺德跑了一天,累死人了
明天还要早起,继续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何时是个头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8-25 17:56

还是收工吧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8-25 17:57

其实是我肚子很饿了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8-25 17:57

只是现在一打卡
我就早退了~~~~~~~~~~~~~~~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8-25 17:58

准备了
冲啊~~~~~~~~~~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25 18:05

在饭堂吃饭中,三块钱,小山似的…每次偶都不厌其烦地对饭堂阿叔说“唔洗打甘多饭,唔洗打甘多菜”…

小桃子 发表于 2009-8-25 18:06

收工好玩吗?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25 18:10

今晚想过去加班,可惜要等到七点多办公室才开门…5套产品的数据已经来了,要抓紧时间做仕样书,好让模具部设计编程加工…哎…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8-25 18:33

在饭堂吃饭中,三块钱,小山似的…每次偶都不厌其烦地对饭堂阿叔说“唔洗打甘多饭,唔洗打甘多菜”…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25 18:05这人还真虚……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8-25 18:34

收工好玩吗?小桃子 发表于 2009-8-25 18:06你要不要试下啊?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8-25 18:35

今晚想过去加班,可惜要等到七点多办公室才开门…5套产品的数据已经来了,要抓紧时间做仕样书,好让模具部设计编程加工…哎…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25 18:10还真积极哟…

月夜星云 发表于 2009-8-25 18:38

偶要到7点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8-25 19:01

偶要到7点月夜星云 发表于 2009-8-25 18:38新闻联播开始咯!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25 21:49

刚回来…哎,不是我积极,实在是任务多,你说一套产品从几W到几百W不等,能随便吗……还好不是专搞设计的,不然,死的念头都有,汽车产品比其他都要复杂的多,所以都是小日本自己设计……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8-25 21:51

刚回来…哎,不是我积极,实在是任务多,你说一套产品从几W到几百W不等,能随便吗……还好不是专搞设计的,不然,死的念头都有,汽车产品比其他都要复杂的多,所以都是小日本自己设计…… ...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25 21:49日本的不是某些影视产业发达么,难道最近汽车也发达了??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25 22:02

枫叶师兄好勤奋哦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8-25 22:19

枫叶师兄好勤奋哦晴晴 发表于 2009-8-25 22:02呃………好像我也没偷懒啊……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25 22:21

日本的工业至少领先我们20年……今天部门领导介绍我们几个给日本技术总监认识…太田先生虽然退休了,人家真不是盖的…什么叫专家,听他说话就知道了(之前空间都写过第一次的座谈会)…不过听不懂日语,还好有翻译小蜜…

84ivan 发表于 2009-8-25 22:22

真是吃饱饭没事干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25 22:25

呃………好像我也没偷懒啊……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8-25 22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高师兄也很努力工作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无惊无险,快到六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