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惊无险,快到六点
今天去顺德跑了一天,累死人了明天还要早起,继续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何时是个头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还是收工吧 其实是我肚子很饿了 只是现在一打卡
我就早退了~~~~~~~~~~~~~~~ 准备了
冲啊~~~~~~~~~~ 在饭堂吃饭中,三块钱,小山似的…每次偶都不厌其烦地对饭堂阿叔说“唔洗打甘多饭,唔洗打甘多菜”… 收工好玩吗? 今晚想过去加班,可惜要等到七点多办公室才开门…5套产品的数据已经来了,要抓紧时间做仕样书,好让模具部设计编程加工…哎… 在饭堂吃饭中,三块钱,小山似的…每次偶都不厌其烦地对饭堂阿叔说“唔洗打甘多饭,唔洗打甘多菜”…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25 18:05这人还真虚…… 收工好玩吗?小桃子 发表于 2009-8-25 18:06你要不要试下啊? 今晚想过去加班,可惜要等到七点多办公室才开门…5套产品的数据已经来了,要抓紧时间做仕样书,好让模具部设计编程加工…哎…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25 18:10还真积极哟… 偶要到7点 偶要到7点月夜星云 发表于 2009-8-25 18:38新闻联播开始咯! 刚回来…哎,不是我积极,实在是任务多,你说一套产品从几W到几百W不等,能随便吗……还好不是专搞设计的,不然,死的念头都有,汽车产品比其他都要复杂的多,所以都是小日本自己设计…… 刚回来…哎,不是我积极,实在是任务多,你说一套产品从几W到几百W不等,能随便吗……还好不是专搞设计的,不然,死的念头都有,汽车产品比其他都要复杂的多,所以都是小日本自己设计…… ...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25 21:49日本的不是某些影视产业发达么,难道最近汽车也发达了?? 枫叶师兄好勤奋哦 枫叶师兄好勤奋哦晴晴 发表于 2009-8-25 22:02呃………好像我也没偷懒啊…… 日本的工业至少领先我们20年……今天部门领导介绍我们几个给日本技术总监认识…太田先生虽然退休了,人家真不是盖的…什么叫专家,听他说话就知道了(之前空间都写过第一次的座谈会)…不过听不懂日语,还好有翻译小蜜… 真是吃饱饭没事干 呃………好像我也没偷懒啊……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8-25 22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高师兄也很努力工作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