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 cpu.....
最后个张有点走光,当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楼主想要表达的
恭喜啵師兄~~~
今天多云,晒不到我
性福
恭喜先~~
然后,原来真的有沟,有咬痕
不错不错,支持楼主
见到你颈个度 .. .. 有痕..
可乐仔 发表于 2009-8-25 19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都见到~
个镜头好Q
大丸,好狗不见!
上紧班吖灰机
经提醒之后果然发现LZ有咖喱鸡
想上班木班上啊~~!!!
个个都说走光的,我去及及
没看到走光
相信七夕也会很幸福
你也很幸福,嘿嘿 36# ympx0221
群众的眼睛好雪亮,真系好大只咖喱鸡喔!
咖喱鸡系边。。。。。
真性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