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do
发表于 2009-8-25 19:23
明天七夕,大家有什么活动啊
明天七夕了,大家有什么活动说说看哦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8-25 19:24
卖广告。
icelazio
发表于 2009-8-25 19:25
广告
寻找位置既纸鸢
发表于 2009-8-25 19:38
你们七夕怎么过?
http://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29053&extra=page%3D1%26amp%3Borderby%3Ddateline
liaoqing
发表于 2009-8-25 19:51
上班的路过
019871119
发表于 2009-8-25 19:54
跑步
babyblue.
发表于 2009-8-25 19:55
七夕?关我什么事。。。
pando
发表于 2009-8-25 19:56
卖广告。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25 19:2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想知道,我卖什么广告了,超级无语,哎.........
0254433
发表于 2009-8-25 19:56
感冒算不算活动
ふおげさぞ
发表于 2009-8-25 19:57
七夕甚麽时候才可以列为传统假日呢
就可以不用上班了
家里蹲
发表于 2009-8-25 19:57
找情人
kellyla
发表于 2009-8-25 20:35
在家裡睡覺-_,-
希延
发表于 2009-8-25 20:38
没活动,很郁闷
七夕与我无关
幸福小妖
发表于 2009-8-25 20:41
不知道呢........郁闷
leeffy
发表于 2009-8-25 20:41
从来都不关偶素~~~
螞蟻
发表于 2009-8-25 20:44
不关蚂蚁的事
希延
发表于 2009-8-25 20:45
没活动,很郁闷
七夕与我无关
毛小姐
发表于 2009-8-25 20:47
回宿舍搞卫生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