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do 发表于 2009-8-25 19:23

明天七夕,大家有什么活动啊

明天七夕了,大家有什么活动说说看哦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25 19:24

卖广告。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25 19:25

广告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8-25 19:38

你们七夕怎么过?
http://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29053&extra=page%3D1%26amp%3Borderby%3Ddateline

liaoqing 发表于 2009-8-25 19:51

上班的路过

019871119 发表于 2009-8-25 19:54

跑步
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25 19:55

七夕?关我什么事。。。

pando 发表于 2009-8-25 19:56

卖广告。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25 19:2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想知道,我卖什么广告了,超级无语,哎.........

0254433 发表于 2009-8-25 19:56

感冒算不算活动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8-25 19:57

七夕甚麽时候才可以列为传统假日呢
就可以不用上班了

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25 19:57

找情人

kellyla 发表于 2009-8-25 20:35

在家裡睡覺-_,-

希延 发表于 2009-8-25 20:38

没活动,很郁闷
七夕与我无关

幸福小妖 发表于 2009-8-25 20:41

不知道呢........郁闷

leeffy 发表于 2009-8-25 20:41

从来都不关偶素~~~

螞蟻 发表于 2009-8-25 20:44

不关蚂蚁的事

希延 发表于 2009-8-25 20:45

没活动,很郁闷
七夕与我无关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8-25 20:47

回宿舍搞卫生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明天七夕,大家有什么活动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