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染发之前,是上面的发黑,还是下面的毛黑啊?
有对比,才有说服力,这是重点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8-25 20:2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日,甘拜下风
不过看你迟早会被阉掉了
广工不是1号开学了吗?
0254433 发表于 2009-8-25 22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E个月31号
&湿妹你又学人地七夕前发女交,你yaya喇
&湿妹你又学人地七夕前发女交,你yaya喇
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-8-26 01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yaya系乜意思
错过了,~~深夜。。。
深夜 好~~
打算染白
一不做二不休,去剃光头!!
其实真有那么一点点冲动,想去染白头发
再洗几次你会发现更黄!
yaya系乜意思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26 01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应该是yaiyai,就是不听话的意思
一不做二不休,去剃光头!!
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-8-26 08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阿拉也在考虑这素捏~~
有点红、、、
昨天问过要染白,发型师说要先漂发,很麻烦的,所以打消了这个念头
貌似我还没见过有人染我头像头发的颜色呢
怪不得我老被人认为是坏小孩
好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