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26 00:27

未染发之前,是上面的发黑,还是下面的毛黑啊?

有对比,才有说服力,这是重点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8-25 20:2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日,甘拜下风
不过看你迟早会被阉掉了

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-8-26 01:25


广工不是1号开学了吗?
0254433 发表于 2009-8-25 22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E个月31号

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-8-26 01:26

&湿妹你又学人地七夕前发女交,你yaya喇
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26 01:52

&湿妹你又学人地七夕前发女交,你yaya喇
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-8-26 01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yaya系乜意思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8-26 02:29

错过了,~~深夜。。。
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26 03:10

深夜 好~~

水上漂 发表于 2009-8-26 07:40

打算染白

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-8-26 08:34

一不做二不休,去剃光头!!

miming 发表于 2009-8-26 08:46

其实真有那么一点点冲动,想去染白头发

nicole_1217 发表于 2009-8-26 09:29

再洗几次你会发现更黄!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26 09:56




yaya系乜意思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26 01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应该是yaiyai,就是不听话的意思

leeffy 发表于 2009-8-26 11:09

一不做二不休,去剃光头!!
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-8-26 08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阿拉也在考虑这素捏~~

joechen 发表于 2009-8-26 11:26

有点红、、、
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26 12:22

昨天问过要染白,发型师说要先漂发,很麻烦的,所以打消了这个念头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8-26 13:14

貌似我还没见过有人染我头像头发的颜色呢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8-26 13:15

怪不得我老被人认为是坏小孩

类类♂ 发表于 2009-8-26 16:10

好笑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~~~好黄( ⊙ o ⊙ )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