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哈~~我翻来啦!!!
哈哈哈哈!!我翻来啦!!勇者来受死啦!!!!!——————站在正义对面既魔王 你还不够邪恶,受死吧 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~~~ 只有你们两人懂..... 早餐,午餐,晚餐,宵夜,你噶,我5减肥啦 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~~~
leeffy 发表于 2009-8-25 20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月亮代表俊男的心
月亮代表俊男的心
壹号俊男 发表于 2009-8-25 20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那偶是否要改成“偶要代表俊男的心消灭你”啊? 纯围观。。。 那偶是否要改成“偶要代表俊男的心消灭你”啊?
leeffy 发表于 2009-8-25 20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要代表俊男的心,就必先要成为俊男的人~~明天七夕,我哋一起去浪漫一下之后,再浪一晚 翻来就比扣分,够可怜!
要代表俊男的心,就必先要成为俊男的人~~明天七夕,我哋一起去浪漫一下之后,再浪一晚
壹号俊男 发表于 2009-8-25 20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七夕从来都不关偶素~~ 又素一个对着电脑的日子! 居然不带凤爪回来,从哪来快回哪去 居然被扣分了 翻来就比扣分,够可怜!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25 20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原来司机弟弟是夜猫族~~ 你好!欢迎光临,请坐! 可怜的鸡爪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