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爪 发表于 2009-8-25 20:37

哈哈哈哈~~我翻来啦!!!

哈哈哈哈!!我翻来啦!!勇者来受死啦!!!!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——————站在正义对面既魔王

壹号俊男 发表于 2009-8-25 20:41

你还不够邪恶,受死吧

leeffy 发表于 2009-8-25 20:42

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~~~

幸福小妖 发表于 2009-8-25 20:42

只有你们两人懂.....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8-25 20:44

早餐,午餐,晚餐,宵夜,你噶,我5减肥啦

壹号俊男 发表于 2009-8-25 20:45

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~~~
leeffy 发表于 2009-8-25 20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月亮代表俊男的心

leeffy 发表于 2009-8-25 20:47


月亮代表俊男的心
壹号俊男 发表于 2009-8-25 20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那偶是否要改成“偶要代表俊男的心消灭你”啊?

小桃子 发表于 2009-8-25 20:50

纯围观。。。

壹号俊男 发表于 2009-8-25 20:50

那偶是否要改成“偶要代表俊男的心消灭你”啊?
leeffy 发表于 2009-8-25 20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要代表俊男的心,就必先要成为俊男的人~~明天七夕,我哋一起去浪漫一下之后,再浪一晚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25 20:53

翻来就比扣分,够可怜!

leeffy 发表于 2009-8-25 20:54



要代表俊男的心,就必先要成为俊男的人~~明天七夕,我哋一起去浪漫一下之后,再浪一晚
壹号俊男 发表于 2009-8-25 20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七夕从来都不关偶素~~ 又素一个对着电脑的日子!

投机客 发表于 2009-8-25 21:00

居然不带凤爪回来,从哪来快回哪去

家里蹲 发表于 2009-8-25 21:01

居然被扣分了

leeffy 发表于 2009-8-25 21:04

翻来就比扣分,够可怜!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25 20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原来司机弟弟是夜猫族~~

可乐pp 发表于 2009-8-25 21:06

你好!欢迎光临,请坐!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25 21:07

可怜的鸡爪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哈哈哈哈~~我翻来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