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25 22:16

要等几辈子?~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8-25 22:46

大家等等啦..我就吧正佳买下来~@~!~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8-25 22:49

我口袋有三毛

小烁 发表于 2009-8-25 23:29

lz有钱了吗?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8-25 23:30

要有耐心,等多阵~

小烁 发表于 2009-8-25 23:33

,等了几个钟了还没买下正佳的,明天要去吃自助餐啦,你请吧。

毛所谓 发表于 2009-8-25 23:36

到时候我就去吃霸王餐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8-25 23:37

等偶有钱了,偶要养很多很多的情人。。。。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8-25 23:50

等我有钱了,我就把大学城包下来,做成全世界最大的公厕
里面的老师学生都帮我扫厕所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~~

小烁 发表于 2009-8-25 23:52

等我有钱了,我就把大学城包下来,做成全世界最大的公厕
里面的老师学生都帮我扫厕所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~~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8-25 23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貌似你也是里面的学生哦。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8-25 23:56


貌似你也是里面的学生哦。
小烁 发表于 2009-8-25 23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等我有钱了,我已经毕业了

小烁 发表于 2009-8-25 23:57

还好,我也快要毕业啦,不用给你叫去洗厕所啦。

心灵捕手 发表于 2009-8-26 00:48

等偶有钱了就在街上看到漂亮妞就带她去扫货~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8-26 02:37

等我有钱了,钱当白纸来用。可惜我现在没钱,白纸当钱用了
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8-26 02:53

夜深了,我也做梦去

miming 发表于 2009-8-26 08:56

等了一晚了,LZ买了没

灰机机 发表于 2009-8-26 09:40

尼排嘅q签名系:理想早就俾狗食左!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26 18:44

晕…商场有啥好玩的…等偶有钱了,偶要环球旅行…

encherry 发表于 2009-8-26 19:16

快点有吧,到时候不要忘记我哦~~~
我不是很贪心,随便送我几个铺位就行了...

飞翔 发表于 2009-8-26 19:20

等我有钱了,就让她住豪宅,去环游世界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等我有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