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等几辈子?~
大家等等啦..我就吧正佳买下来~@~!~
我口袋有三毛
lz有钱了吗?
要有耐心,等多阵~
,等了几个钟了还没买下正佳的,明天要去吃自助餐啦,你请吧。
到时候我就去吃霸王餐
等偶有钱了,偶要养很多很多的情人。。。。
等我有钱了,我就把大学城包下来,做成全世界最大的公厕
里面的老师学生都帮我扫厕所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~~
等我有钱了,我就把大学城包下来,做成全世界最大的公厕
里面的老师学生都帮我扫厕所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~~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8-25 23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貌似你也是里面的学生哦。
貌似你也是里面的学生哦。
小烁 发表于 2009-8-25 23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等我有钱了,我已经毕业了
还好,我也快要毕业啦,不用给你叫去洗厕所啦。
等偶有钱了就在街上看到漂亮妞就带她去扫货~
等我有钱了,钱当白纸来用。可惜我现在没钱,白纸当钱用了
夜深了,我也做梦去
等了一晚了,LZ买了没
尼排嘅q签名系:理想早就俾狗食左!
晕…商场有啥好玩的…等偶有钱了,偶要环球旅行…
快点有吧,到时候不要忘记我哦~~~
我不是很贪心,随便送我几个铺位就行了...
等我有钱了,就让她住豪宅,去环游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