师兄师姐请进~关于方向及未来规划问题
本帖最后由 sapphire 于 2009-8-25 21:56 编辑师兄师姐好!
作为升上大二的学生,我专业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,对于自己的方向及未来规划还不清晰,不知有没有师兄师姐可以引导指教~
我的兴趣是网络美工,较为浅层,请帮我分析一下行吗?比如得学什么技术,有什么要求~~
还有其他什么方向建议呢?
到大二了,感到有点急~~~
有相同专业的师兄师姐可以留下联系方式吗~~ 难得有张甘正经的帖 可是我给不了正经的回答…… 俺工作了,对于自己的方向及未来规划还不清晰,不知有没有师兄师姐可以引导指教 唔识回正经贴 电子的路过··· 我不是这个专业的,很难回答
我觉得计划好未来,是不错的,看好你。
我在一本读者看到:有百分之三的人为未来做详细的规划,而有百分之九十七的人不为未来做什么规划。通常来说,做规划的人有自己的事业,没有规划的人则为那些有规划的人工作。
就算做不了领导者,有规划,还是明确的。 谢谢!!! LZ你的胡子刮刮吧~ 拜托~! 看你兴趣,就往兴趣里钻。。 觉得能找到师兄师姐指导下比较好~~
不然自己会挺盲目的~~ 12# 轻水惜寒 大二玩澄海,大三玩DOTA 呵呵~~~~~ 15# 又一迷途小书童 学院一样专业不一样兴趣还算一样
可是还是没学好
自学ing。。。 大二玩澄海,大三玩DOTA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8-25 22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大二玩对战,大三玩LT3C 寒MM说的很对,可惜偶已经错过那个时期了,C弟加油啰,有能力的话争取进学校的那些科研团队,或者跟人做做一些项目 谢谢指点!~~ 19# 低调一宅男 呀哪个专业的?
17# 恋懿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