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pphire 发表于 2009-8-25 21:31

师兄师姐请进~关于方向及未来规划问题

本帖最后由 sapphire 于 2009-8-25 21:56 编辑

师兄师姐好!
      作为升上大二的学生,我专业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,对于自己的方向及未来规划还不清晰,不知有没有师兄师姐可以引导指教~
      我的兴趣是网络美工,较为浅层,请帮我分析一下行吗?比如得学什么技术,有什么要求~~
      还有其他什么方向建议呢?
      到大二了,感到有点急~~~

      有相同专业的师兄师姐可以留下联系方式吗~~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8-25 21:44

难得有张甘正经的帖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8-25 21:46

可是我给不了正经的回答……

sapphire 发表于 2009-8-25 21:47

bluebread 发表于 2009-8-25 21:48

俺工作了,对于自己的方向及未来规划还不清晰,不知有没有师兄师姐可以引导指教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25 21:51

唔识回正经贴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8-25 21:58

电子的路过···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25 22:05

我不是这个专业的,很难回答

我觉得计划好未来,是不错的,看好你。

我在一本读者看到:有百分之三的人为未来做详细的规划,而有百分之九十七的人不为未来做什么规划。通常来说,做规划的人有自己的事业,没有规划的人则为那些有规划的人工作。

就算做不了领导者,有规划,还是明确的。

sapphire 发表于 2009-8-25 22:11

谢谢!!!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8-25 22:20

LZ你的胡子刮刮吧~

sapphire 发表于 2009-8-25 22:22

拜托~!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8-25 22:33

看你兴趣,就往兴趣里钻。。

sapphire 发表于 2009-8-25 22:35

觉得能找到师兄师姐指导下比较好~~
不然自己会挺盲目的~~ 12# 轻水惜寒
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8-25 22:36

大二玩澄海,大三玩DOTA

sapphire 发表于 2009-8-25 22:36

呵呵~~~~~ 15# 又一迷途小书童

恋懿 发表于 2009-8-26 00:00

学院一样专业不一样兴趣还算一样
可是还是没学好
自学ing。。。

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-8-26 01:27

大二玩澄海,大三玩DOTA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8-25 22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大二玩对战,大三玩LT3C

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-8-26 01:33

寒MM说的很对,可惜偶已经错过那个时期了,C弟加油啰,有能力的话争取进学校的那些科研团队,或者跟人做做一些项目

sapphire 发表于 2009-8-26 17:11

谢谢指点!~~ 19# 低调一宅男

sapphire 发表于 2009-8-26 17:12

呀哪个专业的?
17# 恋懿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师兄师姐请进~关于方向及未来规划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