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晴 发表于 2009-8-25 23:05

要生日啦?
盼盼 发表于 2009-8-25 22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还有一个多星期
DOUBLE DOUBLE了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25 23:06

跟老板混就是不一样…偶也撤了…看书催眠睡觉…晴晴,晚安…并祝七夕快乐!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25 22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风师兄晚安
2位师兄都要照顾好自己哦,特别是高师兄,小心中暑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25 23:07

18# 黑咖啡

你应该混得不错的
祝你高升

宝剑锋从磨砺出 发表于 2009-8-25 23:07

老成

C-47 发表于 2009-8-25 23:09

从少女变成熟女,需要一个跳跃式得过程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8-25 23:10

听讲唔可以纯表情

吖yan 发表于 2009-8-25 23:14

老了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8-26 08:50

18岁,迟D19岁了,唉,青春啊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26 08:52

楼上说出了我的心声,19岁了,我又老了一岁

mcgraqing 发表于 2009-8-26 08:58

人老珠黄。

灰机机 发表于 2009-8-26 09:00

老了~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8-26 09:16

…晴晴好年轻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岁月不饶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