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盼 发表于 2009-8-25 22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还有一个多星期
DOUBLE DOUBLE了 跟老板混就是不一样…偶也撤了…看书催眠睡觉…晴晴,晚安…并祝七夕快乐!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8-25 22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风师兄晚安
2位师兄都要照顾好自己哦,特别是高师兄,小心中暑 18# 黑咖啡
你应该混得不错的
祝你高升 老成 从少女变成熟女,需要一个跳跃式得过程 听讲唔可以纯表情 老了 18岁,迟D19岁了,唉,青春啊 楼上说出了我的心声,19岁了,我又老了一岁 人老珠黄。 老了~ …晴晴好年轻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