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晴 发表于 2009-8-25 22:22

我的新头像

对,没有看错
后院又支持GIF头像了
大家快点换回你心中的头像吧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8-25 22:25

你好,火星晴晴

84ivan 发表于 2009-8-25 22:28

怎么窝的头像还没有换过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8-25 22:29

没看到,直接54
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25 22:29

你好。

晴晴 发表于 2009-8-25 22:30

怎么窝的头像还没有换过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84ivan 发表于 2009-8-25 22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估计是上次升级时,丢失了
我是手动换回来的

PS:上次升级又话可以挪回头像,PM了管理员,都没回应的,好在我的RP好,又比我重遇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新头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