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新头像
对,没有看错后院又支持GIF头像了
大家快点换回你心中的头像吧 你好,火星晴晴 怎么窝的头像还没有换过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没看到,直接54 你好。 怎么窝的头像还没有换过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84ivan 发表于 2009-8-25 22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估计是上次升级时,丢失了
我是手动换回来的
PS:上次升级又话可以挪回头像,PM了管理员,都没回应的,好在我的RP好,又比我重遇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