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-8-25 22:27

又一日

截止到今日已经上左班半年了..

babyblue. 发表于 2009-8-25 22:28

放假很多天了

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-8-25 22:30

哗.........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26 01:26

一天就是一日
一日就是一天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8-26 08:54

恭喜-_-!!!!

miming 发表于 2009-8-26 08:54

真性福

nicole_1217 发表于 2009-8-26 09:47

一天就是一日
一日就是一天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26 01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头你可以吗?!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26 09:51


老头你可以吗?!
nicole_1217 发表于 2009-8-26 09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得看对象
你的话就不行
一点都不温柔

nicole_1217 发表于 2009-8-26 10:28


那得看对象
你的话就不行
一点都不温柔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26 09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哈哈哈,老头真可爱!不过我还是相信你对谁都不行!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26 10:42


哈哈哈,老头真可爱!不过我还是相信你对谁都不行!
nicole_1217 发表于 2009-8-26 10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老头子绝非浪得虚名
我行走江湖几十年,年轻人都听说过我的传说

nicole_1217 发表于 2009-8-26 10:58

10# 落叶无根
老头,我佩服你不服输的精神,不过做人还是该有自知之明的好!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26 11:02

10# 落叶无根
老头,我佩服你不服输的精神,不过做人还是该有自知之明的好!
nicole_1217 发表于 2009-8-26 10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没见过山的人无法理解高
没见过海的人无法理解水
没见过老头的人无法理解“高处不胜寒”的孤独

leeffy 发表于 2009-8-26 11:12

nicole_1217 发表于 2009-8-26 11:18


没见过山的人无法理解高
没见过海的人无法理解水
没见过老头的人无法理解“高处不胜寒”的孤独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26 11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老头上PP让大家理解一下“高处不胜寒”的孤独吧!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8-26 11:31


那老头上PP让大家理解一下“高处不胜寒”的孤独吧!
nicole_1217 发表于 2009-8-26 11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头子原是很多人心中的神,自从被人看了pp
他就恢复为人
还是保持那份神秘感吧
你要pp的话,今晚7点7分,老地方等我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又一日